Friday, April 29, 2011

29/4/2011

最近的大家好像都不怎么好噢
我想帮也帮不勒 TT

今天因为有事所以要去the mines一下
原本要一个人去的
然后想起素华昨天好像真的很不开心
所以就问了问看她要不要一起去咯~
她果然是心情不好的
所以我就去她家等她吃好饭就一起出门啦~
哈哈哈

由于我还没吃午餐
所以午餐就用subway来解决啦~
我吃的是Friday special——chicken slice
其实我还蛮讨厌the mines这间分店的><
他的员工每次都包不美的。。。

不知是‘妹妹撞车’的关系还是什么
我吃完了整个subway竟然没有一丝丝饱的感觉> <
难道我的胃变大了。。。不要啊 TT

然后我又想吃甜品了。。。
所以就到处找secret secipe的影子了。。。
原来他就在new block的一个角落
当时真的没有客人的
可是那些员工好像不是来做工的酱
serve都不serve我们一下。。。
我们原本先叫了一个chocolate lava

chocolate lava~

爆浆啦~


一个我一直想吃的甜品
但。。。
secret的完全破坏了我对它的憧憬。。。
我不懂它真正的味道啦。。。
可是这就不是我要的味道咯。。。
觉得太甜的。。。热又不够热
所以巧克力酱没有像应有的酱爆出来 TT
谁可以告诉我哪里有好吃的chocolate lava???

之后我们又叫了另一片的蛋糕
应该是新款的
因为之前没有看过噢~


golden nugget~

当点完这片蛋糕后
我们就等他送上来啦~
可是气的是他们把蛋糕切好后就酱放在柜台上
完全没有人要拿来给我们酱
重点是当时完全没有其他客人!!!!
还要是我叫了他们,他们才要送上来。。。
什么烂服务啊!!!

这蛋糕也是一个失望之作> <
它是由普普通通的香蕉蛋糕夹着chocolate cream做成的
而外面就普普通通的一层焦糖nut
完全不像alexis的tiramisu这样真材实料~
虽然我不排斥香蕉蛋糕但也没有很喜欢
所以这款蛋糕不会再出现在我面前了。。。

不对味的蛋糕加上完全不知所谓的service
真的是弄得我们两个都很没有mood去了
但我们大人有大量不跟他们计较> <

中间和素华也聊了很多东西
也知道她的难处
虽然帮不了她,但希望她说出来后会舒服一些咯~

我知道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坚持
但一旦自己的坚持影响到了人家就另当别论了
好的不说,
如果是坏的呢?
这只会令更多人辛苦。。。

也不是说坚持不好
但坚持过了火就会变成了固执、执着、偏激了。。。
所以说
该放手的时候就应该放手
再怎样紧握着也只会伤了自己的手
也伤了别人的。。。

3 comments:

  1. thank you very much my dear.. after come back my mood become better le.. =)

    ReplyDelete
  2. 什么妹妹撞车 ??
    我估不到阿~~ :x

    ReplyDelete
  3. suhhua>welcome~u good than goog lo^^haha
    raynz>明天告诉你。。。不过不要笑到真的弄到撞车噢。。。哈哈哈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