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小露手艺~

昨天我们好像都没有酱度过我们的星期日

一早大家就醒了。。。
可是我们还是摸到了十一点酱才出发
去吃我们plan好了的鱼头米粉~

其实从我们的家去taman desa只需要不到半小时的时间
可是我们就好了整整1个小时的时间才去到

不过也因为走错路,我们才知道KL很多地方
我们都没有去过><

比如说。。。
大钟楼、湖滨公园、dataran merdeka。。。。

所以我们就计划了13号来个KL一日游
听起来就超兴奋的 XD
好期待啊~
考试。。。几时才可以过完啊。。。

好。。。说回鱼头米粉
听说很出名。。。


我们叫了3碗鱼滑、1碗鱼头


鱼滑粉~

有点失望咯。。。
没有很好吃的说。。。
而且我以为鱼滑就是纯鱼片
结果原来是像醸料的鱼肉掺面粉的。。。
(我真的有吃过鱼片的)

鱼头米粉

这是chee keong吃的,我觉得鱼有点硬咯

就酱我们吃饱饱就回家了。。。
回家也只用了20分钟酱罢了。。。哈哈哈

到了晚上,我真的很显,不想碰书(虽然下午的时候也没什么碰啦)
所以我就帮素华煮晚餐啦~

材料呢。。。就是素华自己提供的
我呢?就是发挥我的创意本领煮鸡啦~

第一样——


乌龟豆煎蛋

很普通的菜。。。
所以很快就煮好了~
味道嘛。。。不错~不过少了一点味道

第二样——

miso焖鸡~

我发明的。。。哈哈哈
因为我还有miso paste所以就拿来煮鸡啦~
结果味道出乎意料的很美味噢~
高兴下^^

将将将将~
两样菜就是他们(素华、chee keong和davis)的晚餐啦~


而我自己呢???
因为减肥,所以就继续吃我的麦片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