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雨过。。。天晴?

今天一整个早上都有如在烤炉酱
热死了><

这几天的天气就是酱热
都不懂什么事。。。

天气热加上心情没有很好
整个人真的是郁闷到不行

我不要我不要
我要回那个常常笑的kei kei啦。。。

终于3点多的时候下了一场超大的雨
这场雨不知是憋了多久
一下就下得超大的

就算是下了一场大雨
好像也冲不掉我的郁闷啊!!!
很讨厌这样的感觉> <

原来。。。
笑容也有累的时候
也有提不起的时候。。。


明天就要考英文咯~
大家一起加油吧^^

期待考完试后去玩的日子ing。。。

2 comments:

  1. 累得时候 放纵自己在床上滚个两圈 xD
    不然发下呆鲁 ~
    我不要下次看到怨气很重的keikei ((怕怕

    xD

    爱你 : )

    ReplyDelete
  2. 不会啦~我下次会开开心心的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