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单身男女


这部刚上映的爱情港剧
绝对很受女生们的欢迎。。。

不为什么
就因为他充满了爱情、浪漫、伤心、花心、专一和选择题

剧中的女主角就像很多的女生一样
童憬着完美的爱情、爱人
所以女人总会很容易的爱上一个浪漫、很会说甜言蜜语的男人
也因为这样就忽略了身边一个默默为自己付出的人

在剧里,
古天乐为了追一个女生耍尽了浪漫
可是每当快要有进一步的发展的时候
就因为他的花心、不专一
而功亏一篑
虽然到最后他还是愿意做个火星人
但也已经太迟了。。。

而吴彦祖呢。。。
就因为他的深情、专一
最终赢得美人归的人还是他

如果我是那女主角
我会如何选择呢?
我不知道因为我还没有遇到

我的火星男在哪里呢?

如果真的有
我应该也会跟女主角一样问
“花心的地球人,你愿意为了我做火星人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