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Brotzeit

KL之旅终于告一段落~

之后就是回家修身养性的时候了。。。
哈哈哈
几天在家真的快发霉了> <

就来说说这间我讲了很久要去的德国餐吧——Brotzeit






里面的摆设~

由于有set lunch
我们这些学生妹当然不会放过啦~

一个appetizer +main course
free一个dessert~
酱加起来也不会贵噢~

我的Garden Salad~

素华的tomato soup+bread~



我的Nurnberger Chicken Sausages~

那个sausage蛮好吃的
味道不像平时吃的~
还有那个面包
稍微烤了一下。。。香香的加上那个褐色的酱很好吃^^

这是它的酱。。。好吃噢~


素华的Mozzarella gratinated pork fillet sandwich~

很香cheese味噢~

最喜欢的来了——dessert


strawberry caramel~

爱死它了^^
好喜欢穿过它那淡淡的caramel到底层挖出一点strawberry jam加上一口的caramel
就酱配着吃
真的是棒!!!
写到我现在都想吃了><

酱多东西
两个人吃
还吃不完要打包
也才RM40++

应该不会贵吧。。。

接下来就是去看我上次说的《单身男女》啦~

回之前。。。
因为我要用掉我那RM100的fish manhattan的voucher
所以就去打包了RM100的东西
那些员工看到都傻眼了
哈哈哈



两大袋的食物~

由于当时在减肥期间所以没有一口是属于我的。。。
呜呜呜,不过我没有很不开心啦
反而开心我可以控制我自己了~

还有一件好笑的事
刚好那天是April fool
我就问某个人要不要吃
我请他吃
他竟然还以为我在玩他
结果他很长气、很长气的问了很多次才甘愿相信
哈哈哈~

你们看到这个post的时候
我应该在新加坡玩了噢~
所以之后又有很多东西写咯~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