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唇唇欲动

我的嘴唇不懂从几时开始就一直会很容易干燥、脱皮
有时出门的时候遇到脱皮更加讨厌> <
因为酱弄到我很丑、都没自信去了

就算涂了护唇膏还是没有用
它就是要脱给你看。。。
有时真的很伤心,都不知要怎样

很幸运的
我找到了救星~

在上次去云顶的时候
遇到了一个产品的promote
然后就是用了一下
觉得真的蛮有效的
可是对我来说很贵下
RM118勒。。。

就会去想了一天
到了第二天,嘴唇都还美美的~
所以就狠下心去买了
(钱包又破洞了T.T)


就是这个啦~

shizen一个韩国的牌子

他有两个头
白色的是防黑色素。。。搽了一下要抹走噢
他还会让你的嘴唇变红红的
有时我都不想酱红。。。
去学校很奇怪啊
没办法啦~要好就是要忍啦~

红色那头就是保湿、修复脱皮肌肤的~
这搽上去冰冰、凉凉的
因为它里面有mint的成分~

用了两个星期,我的嘴唇明显变好了~
都没有像以前酱脱皮了~
所以贵也值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