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吃臭豆腐记~

话说我上次去pasar malam的时候
终于想买臭豆腐来试吃一下了~

由于我朋友也要
所以我就帮他打包
然后才吃他的一粒~
哈哈哈

其实这间的臭豆腐没有很臭
比起康乐的还望尘莫及的说。。。

不过他也超有人气的噢
看我们排的队就知道了(听说平时还更多人噢!!)



主角出场啦~~~
欢迎。。。
臭豆腐~

真的臭臭的臭豆腐><

我的人生第一口臭豆腐~

不懂谁骗我说
它闻起来的味道和吃起来的不一样
骗人骗人骗人!!!

明明就一样!
一样臭(+﹏+)

不过我还蛮喜欢它的泡菜的~
加上我觉得满辣的辣椒
不错不错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