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总有一点点不完美。。。

原本期待的一天
结果是在脱轨演出中结束。。。

一开始,就有一件很戏剧性的是发生了~
今天玉燕刚好载她的一个朋友再来载我
在弯进我家花园的时候
他朋友就说了有个远房亲戚也是住这个花园
然后就说出我家的特征+门牌来了。。。

玉燕就顿时吓到说。。。
“蛤。。。我朋友(也就是我)也是住那个门牌的窝。。。”

然后她朋友又讲出了一点点我的家庭背景
好啦。。。不用说,一定是我的亲戚啦~

然后我一上车
她就问我认不认得她。。。
蛤。。。我顿时傻眼,我懂她是玉燕的朋友,但我从来都不认识她勒。。。

然后她就说出我们的关系
然后我就在慢慢refresh了一下
才想起她妈妈
如果我没有去到我婆婆的丧礼的话
我100八仙不懂她是谁了。。。
可以看出我真的跟我爸爸那边的亲戚超不熟的> <

说起来我的辈分还比她大噢~
可是我却小过她。。。满好笑的~

然后我们就出发到我们的目的地啦——Lavazza Cafe,VIVA Mall
这间店是从一个我们常看的部落格介绍的
也很巧的。。。我们都想去~
哈哈哈




Grape Smoothies~

不错不错~
喝下去就是满口的葡萄味
很真材实料的口感噢~

Chunky Tuna Pesto~

这是玉燕叫的~
觉得还不错的。。。不过有点过咸
还是觉得Levain的Tuna pesto比较好吃~
想知道几好吃。。可以按这里

Creamy Ham@Al-Funghi

喜欢它的味道~
刚开始吃的时候会觉得过咸
但吃吃下,竟然不会了
还越吃越好吃的说~

接下来。。。不幸的事发生了
玉燕才刚放下餐具
就接到了她的主编的电话
结果我们的plan就酱被打乱了
因为玉燕要回去交人、做事啦 :(

我也只好舍命陪君子,一起回去咯~

临走前,很不甘心的外带了一片cake




Petite Gateaux

 这片蛋糕就是在车场享用的啦~
可以看出我有几馋嘴。。。哈哈哈

这蛋糕吃起来酸酸甜甜的
加上很Q的感觉,所以吃起来很舒服~

如何证明它Q呢?
它真的会随着车子的震动而一直在摇晃~
超可爱的 XD~

bye bye咯~

回的路上~

接下来就是玉燕学校半半日游啦。。。

观察家工作室~

玉燕就是被逼在里面改稿
而我。。。
就可怜的在外面等待
语言也在很适时的时间为我送上一些杂志解闷
中间也还好有他陪我聊天解闷咯。。。哈哈

无聊中的无聊时。。。
有兴趣吗?可以参加噢~


 





人家的学校有电梯> <

他们学校只要有event就会把event的详情贴在life里的层楼
方便大家去噢~

去上课还要穿到很像去上班酱。。。

阳光、美女、俊男~




有看过《sini ada hantu》吗?
如果有应该知道有一个场景是很多日本军的
然后那个景点就是在这里啦~

蓝蓝pagar那里~

终于~
5点半酱玉燕终于弄好了~
我们就走啦~

很可怜的。。。
她的baby atos被她饿死了
也是穷的山穷水尽的她就喂了一点点食物给它~


由于她哥哥晚上要用车
所以换回我载她去看文娱晚会啦~

 去之前他们就在mamak店用RM5解决2人的晚餐啦~


naan~
 第一次叫naan吃
感觉很不错~加上是烘的。。。没有酱肥(自己骗自己)
那青色的酱味道很特别
带辣又有点不知什么的香味酱~哈哈哈
不错不错噢^^

名字好听罢了。。。

不要以为贵宾劵就是坐在前面的
其实只是一些先到先得的后排位罢了。。。

文誉劵才是前排的位子
搞到很有文化酱> <

我的母校~

很久没有回来了。。。
感觉出来读了college了之后
真的感觉不一样了
会觉得学校的人很幼稚
想不到以前的自己也是酱的

以前会来这种表演多数是因为
终于可以穿美美出现在朋友面前(我自己的想法啦。。。别人我不知道)
然后就是一个可以放肆聊天的地方
好像真的很幼稚噢。。。。哈哈哈





荧光棒~

华乐~

口琴四重奏~

24节令鼓~

戏剧~

马来舞蹈~




武术~


口琴大合奏~

四重奏again~

戏剧again~

马来舞蹈again~

 其实感觉文娱晚会真的有点变质了
每个来看表演的(多数是本校学生啦)都好像不是真心来看表演的
每个人好像在找机会来乱喊乱叫而已
我都不懂事去听表演者表演,还是去听他们的鬼吼鬼叫。。。
虽然我以前也有酱乱喊过1、2次
但也不至于像他们酱算有点无时无刻都在喊。。。
我知道我在他们表演时一直和玉燕讲话也是不对
但我们实在是看不了表演我们才找事做的嘛。。。

还有的是。。。
表演一年不比一年好看了。。。
感觉我们的那一届才是这些表演的巅峰~
当时的表演真的是很好看~
反而这次看了后觉得很失望。。。
表演的水准都下跌了。。。


讨人厌的镭射光> <

好像就连其他的都不会做事了。。。
灯光组的人超不会做事的
完全不会控制那个灯酱。。。
就只会一味的把灯照到观众的身上
而我就是一直被他的灯照到眼睛超不舒服的> <
连酱看照片都觉得辛苦了。。。还说是当时???

 到最后,我们终于受不了了
还没到散场。。。我们就会了


走之前,我们对拍了一下~
就是忘记合照噢。。。哈哈哈

好啦~一天就酱过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