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Sri Rampai pasar malam(2)

忘记了哪个星期四我终于有机会去到sri rampai的pasar malam啦~
最终还是一样要谢谢chee keong载我们去啦~

在走夜市的路上,我们买了蛮多吃的~
没办法。。。贪吃嘛~
哈哈哈

有虾的宇角~

说真的。。。
超油的!!!很geli> <

炸萝卜糕~

跟上面的一样。。。

煎弄包

其实我不叫煎弄包的
叫ga biang(客话)
还好。。。没有讲很好吃
马来人卖的比较好吃(这个是华人卖的)

炒很像萝卜糕的东西~

其实原本我们以为是炒萝卜糕才要买的
结果吃下去,感觉就软软的
就不是萝卜糕的口感啦> <

香肠~

泰国番薯蛋(注明是泰国的噢)~

就算是泰国的也没有什么特别咯。。。

炒果条~

不错下啦~
只是小碟了一点
面贵了一点。。。酱罢了咯

我们吃的东西~

由于我吃这些杂杂的就饱了
所以我就没有叫炒果条啦~
只是素华和chee keong叫罢了

总的来说。。。
吃了这么多夜市的食物
没有一样是满意的
所以。。。
要我再来的机会真的很渺茫


mak都有糖水~

很久没有喝了~
不懂几时爱上它了^^
所以回之前打包了一包
好喝(∩_∩)

其实还有打包臭豆腐的~
我下次再告诉你们咯~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