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12/5/2011

开学第一个星期
无所事事的一个星期。。。

所以等某人考完试后
我们就一起出街去啦~

原本还要我们自己搭车去Pavilion的
可是呢,很好人的chee keong说要在我们去(其实是我们叫他载的。。。哈哈哈)

原本只是驾车到火车站然后再搭火车去的
可是我们又很坏的一直拗chee keong直接去
当然他熬不过我们
所以我们就直接去啦~

搞笑的红灯。。。我要直直走不能吗???

其实我想来pavilion是有目的的。。。
那就是chatime啦~
不懂为什么最近一直很喜欢喝奶茶类的东西。。。
而这次终于有机会喝到啦~

这次我叫了这个想喝很久了的抹茶拿铁+珍珠~
好喝~珍珠也超多的,哈哈哈


好美的颜色噢~哈哈哈

这是我们开始后第一次一起出街
然后他很不自然的忽然牵我的手。。。
现在想起感觉好好笑噢

然后就因为身高问题(好啦。。。是我矮啦)
结果就牵起来很奇怪,结果那天我就只能抓住他的手
结果就被素华他们笑说像爸爸牵女儿。。。
哈哈哈
算了。。。没关系
下次嘛不是穿高跟的咯~

之后,我们就去看戏啦~
我们看的是Fast 5


蛮好看的~
可是噢。。。我连前面的1、2、3、4集都没有看
所以就没有酱有feel咯~
就觉得里面的女主角都很美、帅气的说~哈哈哈

看完后,
我们就和chee keong meet然后去吃晚餐啦~
(chee keong自己去逛街买东西了)

我们去了朋友介绍的十号胡桐吃
它是以马来西亚各个地方的美食集合在一起的美食中心


它就位于LOT 10的底层
从大门口直直进然后下电梯就是了

事实证明。。。
这位朋友说的话永远都不可以信的。。。
那里的食物真的是没水准+贵!!!
所以我也不推荐你们去吃咯~
我们去的时候,吃东西的人也只是寥寥无几的人数

艇仔粥~

就是一碗什么都捞在一起的一碗粥。。。
没什么特别的。。。

生鱼片粥~

我们吃的粥就是茨场街很出名的汉记鱼粥代表啦~
可是呢。。。味道却大大不同
人家的粥是香香滑滑的。。。
可是这里的粥却是水水的
鱼片也没有很新鲜的说> <

他们那里用的碗全都有印一个logo~蛮美的

可惜的是。。。
餐具美,可是里面盛的东西一点也不美。。。

吃完后,我们就回家啦~

由于LOT 10的走廊上有很多national geographic的board
所以素华就当了他们的model了。。。哈哈哈

美美的背景~


这是我们从pavilion回lot 10的时候经过uniqlo时
不小心瞄到很便宜而买的。。。

美美的纸袋~

我们就只买了一件衣
结果他却给我们一个酱大的纸袋。。。
哈哈哈

超爱的米奇T-shirt~

这是他送我的第一份礼物噢~
虽然也是我自己选的。。。哈哈哈
很喜欢^^
穿起来超舒服的。。。
人也看起来比较瘦了~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