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溜冰溜冰~~

又来说历史啦。。。
哈哈哈

在我还在放假的时候
我和nutz gang的朋友一起出去玩啦~

我们又要去玩溜冰啦~
好像每次去溜冰都是很巧的就只有我们这4个罢了。。。
代表着我们这4个最得空了。。。
哈哈哈

不用说的
我们的司机还是峥光啦~
谢谢你咯~每次都载我们^^




猪与狗~

我与家薇~

峥光、家薇和我~

我不想再溜冰了啦。。。
贵不用紧,最重要的是不喜欢溜冰的感觉。。。
由于我算是初学者的阶段
溜冰绝对不会有那种会溜的人说的快感

对我来说,只要在溜冰场上不跌倒就很庆幸了。。。
可是为了不跌倒,我就会小心翼翼的溜
所以就不会快,也不会觉得爽了。。。

还有就是穿上溜冰鞋
脚整个超不舒服的。。。

所以下次我还是宁愿去sunway shopping算了
每次去sunway好像都没有认真的去走走那里的店的说
每次都是有目的的去sunway然后也就为了塞时间才到处乱逛罢了

溜不到很久我们就没有溜了
原因是累了+肚子很饿了> <
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吃好料啦~
至于什么好料嘛。。。
就下次再介绍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