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GO。新加坡(2)

第二天。。。
我们在家快快吃了早餐后就出门去了~

素华的舅母带着我们搭火车准备去到她二舅度假村那里玩啦~
大舅母在我们的前一站就下车了(她没有跟我们一起去)
之后的一小段路就靠我们自己啦~

我们一到了后
她的二舅母就很热情的招待我们
她先让我们去wild wild wet的水上乐园玩,玩了后才吃午餐的
然后我们就很听话地去玩啦~
其实我们也没有什么玩啦
就只是去了海浪区被水冲一冲
然后就去坐大大圆圆的圈从高高的地方滑下来酱
还有就是坐游泳圈绕完整个场。。。
原本要玩一个高高的滑梯的,可是裤子不及格
所以不能坐咯~还有一个是要自己搬游泳圈爬上很多楼梯的
由于我们懒+没什么兴致想玩水了
所以我们就上回岸享用我们的午餐啦~

靠近玩水的地方就有一间subway啦~
然后二舅母就叫了两条长的bread给我们吃
我第一次吃整条的勒。。。以前都是吃一半的


三种ham的~


chicken meat的~

超大杯的水~

都蛮好吃的~特别喜欢ham的那个~

晓薇的病又发作了~哈哈

我们吃饱后就到处走走拍照啦~




很多人都在期待水倒的那一刻。。。
晓薇说。。。
水咸咸的> <
哈哈哈



水倒啦~


我被卖了> <

没有啦。。。
其实是因为我们要出到外面去
所以工作人员就会盖一个印章在我们的手上以作记号好让我们要再进去的时候方便~

它的外面有很多的店可以逛
真的是一个大社区的感觉
什么都有。。。


我朝思暮想的饼干。。。


因为才第二天所以没有买,结果它很难买,到最后还是没有买到> <


超羡慕他们有Mc Cafe的~

由于前一天是复活节
所以那里都有一些彩蛋的布置
都蛮可爱的^^


domo君~

等他们玩完后,我们就一起回他们的房间了。。。
之后二舅就带我们去骑脚车啦~
我们四个人
一共租了2辆普通脚踏车和1辆2人脚踏车~
第一次坐2人的超兴奋的 XD~

整个park有酱大噢~




三人合照~

2人脚踏车的真面目~(可以忽略我> <)

素华说人小小的我要载人大大的她
等下人家说她欺负我。。。
原来2人脚踏车真的很难控制
特别是骑前面的人要很小心
万事起头难。。。这个也一样
刚开始起的时候,超恐怖的
控制不好就会一直摇摇摆摆
然后坐后面的人就会一直乱乱叫
而那个乱乱叫的人就是当素华载我的时候
超好笑的。。。
最惊险的是在回的时候
素华差点就要撞到人,然后就整辆车摆来摆去
还冲出脚踏车道,直接去到对面的路
不过还好我们都没跌下来
只是我一直在鬼叫罢了> <
paiseh一下。。。哈哈哈

一下就是那里的环境啦~





到处都是人家在野餐~





好可爱的小妹妹噢~



游完脚踏车河后,我们就回去休息一下,然后就去吃buffet晚餐啦~



dessert~

超爱dessert的我一去到第一样就是拿这些东西啦~
他的每一个cake都不错吃的(都是cheese的噢)
有一个还蛮怪的组合——green tea+durian~
不过吃起来又还不错噢~

点心+pizza~

鱼生+scallop~

烤青口+蟹肉+pasta~

海南鸡+一颗番茄~

自制娘惹小金杯~

为了找这叫什么东东
google search了一下。。。
哈哈哈
很喜欢它沙葛的口感加上外壳脆脆的感觉~

自制小金杯的地方~

莲藕汤~

乌鸡汤~

tempura~

冰淇淋~~~

3种favour的冰淇淋+4种favour的jelly~

榴莲paste

原来我现在才知道新加坡人还比我们疯榴莲啊。。。
他们什么都可以用榴莲来做的
然后这个榴莲paste都是每每一拿出来就有很多人排队拿
还要是拿很多的那种。。。
这一小堆还是晓薇走了2次后很辛苦拿回来的最后一点
你说夸张吗?

鸡肉satay~

还是我们kajang的satay酱好吃^^


好多寿司噢~可是我都没有吃

各式salad~

teppanyaki~

就酱我们的晚餐在很饱很饱的情况下结束啦~
回房间的时候,经过了户外看到很多人都在BBQ
好热闹噢~



是时候回大舅的家啦~
(因为我们是临时决定去新加坡的,所以度假村那里也没有多余的位给我们睡)


就酱~好玩的一天就过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