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平安出游记(14/5/11)~

为什么会要说平安呢?
因为啊。。。现在跟玉燕出门真的是看时机了
没办法。。。她贵人事忙了
就好像上次酱
出街才吃了一餐就要赶回他学校做东西了。。。
哈哈哈

不过这次终于毫无干扰地出门啦~

由于我们一早就约好要一起看red hoding hood的
可是又因为玉燕这个大忙人
我们的plan就一拖再拖
拖到现在快下映了
剩下几间戏院有的看罢了
所以我们就选了summit usj这间我们唯一有头绪可以去到的地方

有时觉得我们真的很厉害的咯。。。
明明不会路的。。。还敢敢驾车去乱乱转
不过每次都很好彩,都找到了
可是回家的路每次都是不一样的
所以可以说我到现在都还是会去1U 
但不会从1U回我家
每次都是不同路酱的。。。
哈哈哈

summit usj这个shopping mall是我从来也没有想过要来的。。。
但这里我看没有必要也不会再来了。。。

除了以下我介绍的餐厅还有一点点魅力之外
其他的都不理想的
那里没有东西逛、厕所肮脏、没人气。。。

好啦。。。
贬完了,说说好的。。。

我们真的不懂那里有什么好吃的
所以就绕了一下
结果就给我们发现这个样子和价钱也不错的泰式餐厅啦——Black Canyon Coffee
可是好像很奇怪噢。。。不过他就是。。。

原本有不错划算的set lunch的(main meal+watermelon juice)
可是我们都被它的饮料深深吸引了
所以就叫a la carte的咯~

Mocha Glacier~

好喝好喝~
超推荐~
它的coffee雪球很好吃
加上它的mocha最好喝~
不过,喝喝下就觉得甜了点噢。。。
好矛盾噢。。。不过还是喜欢^^

玉燕的cappuccino~

我们聊聊下就忘记了喝一口cappuccino
哈哈哈
所以就不能说口感啦~

玉燕自己改良后的拉花~好像更美噢~

玉燕的青咖哩fettuccine~

我又没有认真吃了> <
哈哈哈。。。
不过应该还不错的~
味道是特别的

我的咸鱼炒fettuccine~

很特别煮法
样子看起来很像黑胡椒炒乌冬
其实味道吃起来也蛮像的~
哈哈哈

没有什么吃到咸鱼味的说
可是吃到其中一口菜的时候
就有整堆咸鱼在那里了。。。咸死我也~

有放原粒胡椒去抄的噢~

他们的碗、碟、杯都印有自家的logo和一些好好听的词噢~



吃饱饱后
我们就在那里逛逛啦~
说实在的,那里的东西没有好买的
不是间间店的东西差不多一样
就是价钱没有很便宜。。。

幸好,戏也差不多要做了
所以我们就进戏院啦~


说实在的
我是我这几天连续一天一部电影里最喜欢的一部了。。。(连续4天在看戏 XD)

他说着一个村庄里有着狼人的存在
而他其实就是女主角的爸爸
所以他为了要逼他女儿继承他的狼人血统
而杀了很多村民包括最终知道他身份的妈妈(也就是女主角的奶奶)

而她自己也纠缠在3个人的3角关系
一个是很爱对方的情人
一个是对自己有情有义的未婚夫。。。

但最后当然是那深爱的情人赢啦~
但是,她的情人也为了救她而被狼人咬了一口而自己变成了狼人

不过到最后
还是一样是happy ending
他和她终于还是在一起了。。。

好啦。。。
summit usj之旅就告一段落啦
我们之后就直接去IOI mall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
IOI mall就等下一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