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美华茶餐室~

最近陪妈妈去巴刹好像是我常做的事了
其实我妈妈也没有常常去的啦
只是我一回家的时候,她就会问我要不要去巴刹走走
==
巴刹都好走的咩。。。
算咯~她要去嘛陪她去咯~
如果是平时,我们都是去附近的restu巴刹
那里算是小小的巴刹罢了
不过东西也算齐全~

好。。。说回正题
在这个巴刹的前面一排店
有一间叫做‘美华茶餐室’的
里面卖的云吞面不错好吃的噢~
可是感觉水准就是不定
我第一次吃的时候,真的真的吃到了那久违的味道~
可是第二次吃的时候,就变成了普通的云吞面了> <
所以感觉就是凭你那天的运气,看可不可以吃到那古早味咯~

让我又喜又失望的云吞面~

另外他还有一档是卖鸡饭的
我也觉得不错下吃的~
所以也推荐推荐一下咯~

肌二度+叉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