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宇婧生日~

428

不要误会是乘法表噢。。。
哈哈哈
其实是我们亲爱的宇婧小姐的生日啦~

久违的~
我们三个nutz gang成员又聚集啦~

我们真的是很久没有见面了噢
自从新年的团圆饭到现在
已经有2个月多了> <

由于我们的宇婧早上还有上课
所以我们要等到1点酱才去她的学校载她
也因此我们才有这个机会进到nottingham collage绕绕啦~
哈哈哈

之后我们就出发到mid valley啦~

我们的午餐地点~

之前就想来吃了的
可是就是没有机会
现在刚好宇婧自己也推荐
所以我们就进去享用我们的午餐啦^^



里面的摆设~

做dessert的bar~

我们可爱的宇婧小姐~(手指好长噢。。。因为有练一指神功???)

不用遮啦。。。

终于刚露面了~哈哈

很贪吃的我们
就算我们刚好都是在‘妹妹撞车’的时候
我们刚好就在第1、2、3的天
我们还是叫了冷冷的冰淇淋dessert来吃~
哈哈哈

我的Macha Crepe~

香浓的绿茶冰淇淋加上裹着颗粒颗粒大的红豆的pancake
吃起来就是美味~

宇婧的Niagara~

一颗小小的冰淇淋球带着酸甜酸甜的味道
就可以融化你心里的火咯~

昭霓的Ichigo Waffle~

带酸的草莓冰淇淋和一点点的草莓jam加上软软的waffle
就是一种特别的感觉~

写到我自己现在都想吃了啦> <
哈哈哈~

正餐~

我的Kaisen Chahan~

因为怕吃了dessert而吃不下酱多
平时帮我吃的人又不在
所以我只好叫小份的啦~
中间也从昭霓和宇婧那里拿了一点配料过来
好让我的饭没有酱寡咯~

昭霓的ChicChashu Ramen~

就如昭霓说的
超大碗的!!!
连汤匙也是给大个的。。。哈哈哈~

宇婧的Cream Croquette~

终于想起他的华语名了。。。可乐饼~
哈哈哈
当时就一直想,可是就是想不起。。。

宇婧还有叫一碗garlic rice的
只是没拍到> <

就酱我们的午餐吃的超饱的~
满足满足~

之后我们就到处拍照啦~
哈哈哈


我们在对拍噢~

我们唯一好看的合照~哈哈哈

由于宇婧晚上要去做义工
所以我们就‘此地不宜久留’啦

这就是我们送给宇婧的DIY礼物啦~

最近好像都是在送着人家DIY的礼物噢
因为真的不懂要送什么了~
加上亲手做的东西比较有纪念价值嘛~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