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倒霉倒霉~

今天原本是一个完美的一天。。。

结果一切不好的事就在一大早发生。。。

原本星期三是一个星期里最好睡的一天
因为我们的课是在12点的
所以我们要睡到几点就是几点的。。。

结果我在半夜六点半的时候(我很确定,因为我一惊醒我就拿电话来看)
被一阵很吵的声音吵醒
先先是用报纸打东西的声音。。。
最近在我们家常听到(因为打蟑螂)
然后就是一直有玩弄锁匙的声音

加上原本和我同房的秀清
回家了,所以就只剩我一个人在房间。。。
加上当时天还没有亮
然后我又忽然想到隔壁家一个朋友讲的‘不存在安娣’

结果整个人就吓死了> <
一直不敢开眼睛,怕自己真的酱不好彩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然后过了一阵子,声音好像没有了
所以我好像有晕晕酱不懂有没有睡着

可是到了7点十分酱
我正式和我的美梦说拜拜啦。。。
因为灿烂的阳光很客气的跑进我房间了。。。
呜呜呜
我不要啦。。。最近真的一直睡不好啦 :(

好吧。。。
算了。。。

结果
看看下戏的我
风扇尽然越来越慢了。。。

要不要酱噢。。。
一大早就给我停电!!!

烦都烦死了。。。
还来酱的东西
上几天才停电罢了
现在又来!!!

虽然这次是早上(上次是晚上)
可是还是很让人不爽的咯。。。

讲回之前的事。。。
我一醒来,我就一直问每个人6点多的时候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他们不是说没有就是不知道。。。

哎哟。。。
越讲我越怕勒。。。
终于谜底在树伟(另一个housemate)的出现而揭晓啦~

原来那个人就是秀清!!!
她就是那个6点多才回家。。。
结果看到蟑螂,再拿报纸来打它
然后拿锁匙出来开房门
结果发现我连门内锁也锁了
没有的进房,又怕吵醒我
没有叫到我。。。
(其实叫我还更好。。。酱我就不用在房间里想还多啦。。。哈哈哈)

然后就去找其他housemate帮忙了
也是一直到树伟出现
我们才知道秀清回家了的。。。

真的是虚惊一场。。。

说会停电。。。
由于电很久都没有来
所以我们就决定早点去学校啦~

一去到
我们这届的‘烧卖小姐’——素华就说要去吃烧卖啦~
反正我们时间多得是
所以就去咯~

之后去上课才听到朋友说tbr要到晚上8点才有回电。。。
啊!!!
要怎样熬啊。。。

不过我们有照着原本的plan
上完课就去吃buy 1 free 1 的mc chicken burger 啦~

然后再回学校上课。。。

上完课再直接出
去wangsa walk没有戏看

结果又走到genting kelang找吃咯。。。
吃的就下次介绍咯。。。

终于。。。
家里有电来了。。。

所以我们终于回家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