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GO。新加坡(5)

第五天

也就是我们在新加坡的最后一天啦~
这天晚上我们就要回去马来西亚了

心情还蛮复杂的
还想继续玩完新加坡的地方
可是却想回家了,
因为在新加坡不能sms也没的上网
没得和他聊天
有时无聊死了,又没有人聊天> <

今天。。。
我们的早餐就是水粿啦~
味道吃起来就像我们的碗仔糕
可是水粿比较Q噢~
好吃^^
可是他的菜圃有点过咸了
只要配一点点吃就好了~

水粿~

我们都吃的很饱很饱
因为我们一人各自吃了4粒水粿+一milo~
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再次出发到sentosa啦~
因为我们第一天的时候没有走完
所以我们这次就再次去sentosa的沙滩走走咯~

我们就说我们很好笑
来的第一天和最后一天都要去同样的地方

这次我们是靠自己去的
先搭了LRT然后再转巴士直到咯~

沿路上。。。
啊!!!要相撞啦~

到了后,我们就到Vivo City里搭sentosa自己的直通火车
到他们的最后一站——Beach Station啦~

sentosa门口~

远远的城堡~

很快的。。。
我们就到沙滩去啦~

我们先去了比较出名的siloso沙滩


由于从火车站到沙滩有一段距离
所以有关当局很贴心的安排了这种免费的车车
载我们到达沙滩区~

梦想~

原来我一直很喜欢的云代表着梦想
很好的一个形容词~我喜欢^^

美美的沙滩~




我的脚丫+倒影~








我们玩疯了~

拍完这个siloso后,我们就出发到下一个地点啦——Pahlawan Beach~

这个沙滩真的是很少人的说。。。
可能是这个沙滩的沙没有酱美吧
不过,风景依然是美丽的~



短短的一条吊桥~



框架法~

小孩们的寻宝游戏~

刚好我们去的那天遇到了一帮应该是国际学校举办的寻宝游戏
不过参赛者都是小孩子,感觉还蛮好玩的
为什么我小时候都没有酱的东西的。。。

过了那个桥,
我们就到了全亚洲的最南边啦~
感觉超雅的说~哈哈哈


长得好可爱的一棵树~

地图~

我们到此一游~

是时候回啦~
走的超累加上肚子饿了的我们
一个个都是一副的死样。。。

等着车车在我们会。。。


由很多纸鹤组成的大纸鹤~

一只只小小的纸鹤~

然后我们就回到Viva Mall找午餐吃的啦~
我们说过了我们要吃一下新加坡的Mc Donald的
所以我们在新加坡在外面吃的最后一餐就是它啦~

我一直以为他们会有猪肉的burger结果原来那个是牛肉的。。。
哈哈哈

买了后(我和素华买一样的),我们就开始吃然后猜是什么肉
好笑的我们还猜是羊肉的说。。。哈哈哈


我的Mc D套餐~

觉得新加坡人好好笑噢。。。
他们的辣椒酱竟然是那种我们吃糯米鸡的那种。。。
吃起来好好笑噢。。。哈哈哈

结果不能吃牛肉的素华误吃了后
就开始一直往厕所跑啦~
她说这是因为观音娘娘惩罚她
因为当她一直说对不起的时候,肚子就没有酱痛了。。。
哈哈哈

吃完后,也就2点多啦~
我们逛了一下就回了。。。

等巴士ing~

两条巧克力~(到现在都还没有吃完。。。哈哈)

三种不同味道的牛奶糖~爱死了o(≧v≦)o

可爱的小alien~

一个小时后我们就回到家啦~
很幸运的,雨在我们刚回到的时候才下。。。
这是我们在新加坡酱久第一次下雨的说~

可是这里的雨闻起来很有chlorine的味道。。。
不像我们的是很清新的雨味~哈哈哈

好大的雨噢~

回到家我们就开始冲凉收拾回家的东西啦~

而素华的婆婆就为我们煮了一餐好吃的家常菜给我们吃啦~
感觉好像为我们践行酱。。。哈哈哈

认真煮菜的婆婆~

二菜+一汤~

谢谢啦~ 婆婆。。。
煮的真好吃~

吃完后,我们就在客厅坐着看无聊的cartoon等时间过啦~

9点酱,大舅就载我们去火车站啦~

即将要拆了的火车站~

应该是这个火车站很久了
所以大舅说过多一、两个月这个火车站就要拆了
换去我们来的时候的地方(我们来和回的车站不一样)




里面的设计~(好久噢。。。果然是马来西亚风)

时间要到了。。。好多人排队噢~

上火车咯~

在这里上车就是麻烦
因为我们之后要在来新加坡的时候的那个站停一下,过海关

如果直接在这里上车就不用又上又下车了。。。

来时的车站~

终于。。。
我的新加坡之旅写完啦。。。

刚开始写的时候真的很有心情去写的。。。
但是写写下,就显了

看我把这个part 5拖到酱久就知道啦~
不过我还是很努力的把它写出来了噢。。。
哈哈哈

还有。。。
谢谢大家很有耐心的看完咯^^

2 comments:

  1. 我有乖 我有看完 !! ((拍手
    那个Mcd 的辣椒我接受不到 !!!
    给我会生气 不是好笑 xDD
    好奇怪的哦 囧

    你快点生文出来给我看 xD

    ReplyDelete
  2. 是啦。。。你最乖了~哈哈哈
    是咯。。可是他就只有这个辣椒酱罢了><

    这种事是要看天时、地利、人和的。。。
    不能强求。。。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