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蜡笔小新~

最近我家流行什么???
答案就是蜡笔小新动漫啦~

好像是上个星期六的时候
我刚好即兴想换我搜狗字典的皮肤
而换了蜡笔小新的主题。。。

结果。。。
坐在我旁边的素华一看到就发疯了
就一直说要

然后她就换了《发乔的小新》的主题
然后只要一打华语字就会看到那个可爱又好笑的小新啦~

一有了这个开始
素华这两天就一直在fb上找蜡笔小新的戏来看啦。。。
哈哈哈

一看就看4、5个酱
然后坐在她旁边的我
也就很顺便的酱看买一份了。。。
哈哈哈


然后。。。
她很疯的说
她已经嫁给蜡笔小新了~


而我是比较喜欢看蜡笔小新漫画的
所以我平时都不会主动找来看的。。。
不过现在看看下,也还蛮不错嘛~
哈哈哈

还有的就是
我们家的瘦瘦一看到我们看
就会很自动的坐下来和我们一起看了

由于我们已经把它称之为好看的戏了
有时他在房间的时候
我们就会喊
“瘦瘦。。。有好看的戏看噢~”
然后他就会跑出来看啦~
还要是会笑到很夸张的那种。。。
我们把瘦瘦的潜力逼出来啦
哇哈哈哈~

还有还有。。。
今天瘦瘦进化了。。。
就连我们开小声了
在房间的他还是可以听到小新的声音
然后很自然的走出来和我们坐在一起看的说。。。
哈哈哈

不懂这个小新疯会维持几久勒???
我们就拭目以待啦~

小新全家福~

小新和朋友们~

在家爆炸后,小新一家搬去的公寓里的成员~

小新漫画里的主要人员~

搞笑小新~

穿制服的小新~可爱噢^^

不同造型的小新~

这就是我们风靡的小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