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GO。新加坡(3)

第三天。。。

我们的早餐就是去楼下买啦~
我们选了这间我们经过了几次的Mr.Bean里的pancake做我们的早餐之一啦~


3种不同的口味(kaya,cheese&tuna)~

kaya的~

一咬下去。。。
整个kaya都要跑完出来了> <
难道现在kaya很便宜???
味道好不错,只是吃它吃到我很狼狈。。。

cheese~

这个就只有淡淡的cheese味
不过对我来说已经够了~

tuna~

tuna配起pancake听起来怪怪的
但吃起来却超乎想象的适合噢~
蛮喜欢的^^

黑糖豆腐花~

只能说。。。没水准


我们就是在这里享用我们的早餐啦~
加上我叫的一杯hot coffee(好喝下,甜度刚刚好,不像我们这里的重甜)和前天买的大红豆面包就是我们的早餐啦~
好像很多似地> <
哈哈哈~

新加坡常见的晒衣方式~

我喜欢的Disney cartoon~

很久没看过的powerpuff girl~

之后我们就自己搭车去choa chu kang的一间shopping mall等二舅母顺便逛逛先啦~
二舅母来了后就带我们去吃新加坡牌的burger当午餐啦~

MOS Burger~

超多种类的~

我们三个都叫了不同口味的~
酱就可以试对方的啦~

还是一样。。。大大杯的水~

他们自己的chili sauce~


素华的Teriyaki Chicken Burger~

我的Fish Marinade Burger~

晓薇的Ebi Rice Burger~

其实三个味道吃起来还算不错的
味道都是我们马来西亚吃不到的~
特别是晓薇的那个。。。
他用了饭代替了面包~

之后就会二舅母家一下下先啦~
到了在发现。。。
原来他们就住在大舅家的对面一个区罢了。。。

然后,二舅母就拿了很多很多的化妆品+香水+衣服
叫我们选然后拿回去用
我们这些没有用化妆品的,拿了也是回去送人的啦~
我们自己拿了都觉得很多了,但还是剩很多噢。。。哈哈哈

他们家养了两种动物噢~

长颈龟~

感觉很geli的说。。。
有点像乌龟+鱼鳗的结晶~哈哈哈

可爱的小hamster~(有两只噢)

看到它们,就会想起我的伤心事。。。
如果有机会,我再慢慢说吧~

然后我们终于要开始我们今天的旅程啦~
==讲了酱久。。。才进入正题
paiseh啦~

滞后我们就是转车再转车咯~
在某站的时候,我们看到了有买奶茶的店
所以就排队买咯~
人潮很多噢。。。

贡茶~

好多人排队噢~~~

我们叫的~

左边的——格雷三兄弟奶茶~
其实就是珍珠+仙草+爱玉冰的奶茶啦~
不错喝的^^

右边的——牛奶仙草~
这个味道好特别,我们这里好像多没看过噢~
不过我没有很喜欢。。。
加上好像就一直吃到仙草罢了
想好好的喝牛奶都没办法> <

新加坡总统住的地方~

继续上路~
他们的tugu~

终于到了我们的目的地啦~
Marina Bay Sands~
请慢慢欣赏一下的照片吧。。。



水上餐厅~




聚宝盆~

这就是素华的二舅和二舅母啦~好恩爱噢^^



好活泼的二舅母~



好温馨的画面~











搞笑 XD~

原本就我自己一个人要拍罢了的。。。
可是那个外国人忽然走过来摆和我一样的pose(他是特地要进我的镜头的噢~)
酱的话我嘛和他一起拍咯~
哈哈哈

新加坡充斥着这种人。。。

不懂为什么新加坡总是很容易就可以在街上看到小鸟脚的人
不是每个都像以上的酱啦
蛮多都是美美的。。。所以还真好奇他们是如何做到的呢???

接力赛跑???
新加坡12、3岁学生的艺术~

之后我们就先去解决晚餐先啦~
(感觉好像一直吃噢。。。虽然事实也是酱 XD)
我们去到了好像蛮出名的‘路边摊’吃(在Singapore Flyer那里的)
这里就像我们的10号胡同一样聚集了许多新加坡的美食~
这里也装潢成很old style的感觉~



因为不懂要吃什么
所以二舅就什么都叫一点
酱我们就什么都可以试到啦~

沙爹米粉~

我就得蛮不错吃的~
虽然它的沙爹味不是我们平时吃沙爹时的味道
但也有自己的特别味道~

福州炒虾面~

还是我们第一天在food republic吃的好吃。。。
这个没有酱香。。。

炒蚝煎~

普普通通的说。。。

炒果条~

没什么锅气,也没有很香
然后它是带甜的,不像我们带咸的~

甘蔗水~

很古早味的杯
水嘛。。。我就不懂了,很少喝甘蔗水的

烧鸡翼~我自小钟意吃~

还记得小时候会常常叫来吃
可是不知到什么时候就没有再叫过来吃了。。。
这次刚好他们有叫到,我才吃回了小时候的感觉~
好吃^^

肉骨茶~

新加坡有两种肉骨茶
一种是白的,也就是我们吃的
其实也就是我们这里的辣汤,但我喝起来比较像我妈妈煲的白萝卜汤勒。。。
哈哈哈
而另一种就是黑的,也就是和我们一样的肉骨茶啦~

各个角度的Singapore Flyer~









金沙~

如果星期六、日要弯怎样办呢???

夜幕到来~



难得和晓薇的合照~

看到我们吗???
在想什么啊。。。


水中影~

鬼啊!!!


榴莲头~

它其实是新加坡的艺术中心
可是却有一个酱土的名字~哈哈哈




感觉腿好细噢。。。哈哈哈~

以上的都是新加坡的标志啦~
而且它们都在同一个area
方便游客们拍照咯~

榴莲头内部~

刚好我们去的时候
有一帮基督教徒正准备要表演
所以我们就有机会看啦~


他们的表演很特别噢~
我之前都没有看过
他们的乐器就是各个大小不同的铃
然后就酱敲击出一首很著名的乐曲——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好好听噢^^

看得到最右边的那个女子吗?
我好喜欢她噢~
她表演的时候就一直保持着那好看的笑容
喜欢死了> <
哈哈哈~

看完后,我们就准备回家啦~
一天又酱过咯。。。

看回我写的东西
真的是很长噢。。。
特别是照片超多的(这只是一小部分的说。。哈哈哈)
所以谢谢大家很努力的看完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