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迟来的生日蛋糕~

今天的我好像打算执行什么半价活动似的。。。
哈哈哈

首先,我就去试吃了pizza hut最近狂打广告的半价套餐。。。
今天星期五的是——Creamy Carbonara




原本还蛮期待的
因为我还蛮喜欢吃白酱的。。。
可是真的是一点水准都没有> <
还要我等上半个小时,问了人才给我送来!!!
原来。。。
半价的东西就是半桶水的水准。。。
其实我还真好奇,是我孤陋寡闻还是怎样
有人用冬菇来煮spaghetti的咩?
幸好它是切丁了的。。。不然如果它整粒的话
我就不用吃了(我是怪人,冬菇如果给我整粒的话我是不吃的> <)

然后傍晚的时候
我又要出去打包pizza做我们的晚餐啦~
顺便切我妈妈那迟来的蛋糕啦。。。

由于今天是starbuck最后一天的promotion
任何的frappuccino在5-7点的时候都是半价的~
反正都有经过的,所以就去买啦~


chocolate cream chip~

venti size=RM8.10~
你有去过starbuck要排长长的队的吗?
不夸张的说。。。
人龙排队排到店外面来啦~
可惜当时我没有带相机去
无法拍下这盛况啦~


新出的pizza(不懂叫什么名)~哈哈哈

我相信热热的时候是好吃的
由于要等我哥哥放工回来一起吃
所以pizza等到都冷了
还要放到oven里弄热来吃~
不过还是不错的

记得。。。是不错罢了噢。。。
如果比起domino的pizza
我只能说pizza hut逊色死了。。。

可能你会问我,为什么不叫delivery?
我只能答你,不知道
我就想出去自己买。。。哈哈哈

半冷不热的蘑菇汤~


妈妈的椰丝pandan蛋糕~

其实我比较喜欢平时比较多椰丝的
因为它会吃起来很香,可是哥哥的女朋友可能没有很喜欢
所以就变成了只是旁边有罢了(平时是一整个都有的)

我+妈妈+二哥~

我和妈妈~(肚腩跑出来了啦> <)

二哥女朋友+妈妈+二哥~

这一天就只有我们4个人吃罢了,
因为我爸爸去吃人家喝喜酒前一天会摆的buffet了
不过我们也习惯了~
这就是我家的style啦~


今日天空依然美丽~
可是空气却很烫人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