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今日心情~

今天真的是有点不够睡的说
因为昨天晚上妈妈和我二哥在我房间聊起天来
感觉多神奇啊
这件事竟然会发生
因为我之前都说过了,我和二哥其实没有什么话谈的
结果他就坐在了我房间聊天
不过我多数都只是在听他们讲话罢了
因为我也不懂要说什么

到底是我自己过不了自己的那关还是怎样了
我总是很难用好一点的语气和我家人说话

从我二哥那里听到
他说他很喜欢一家人一起吃饭的时候
这点我真的从来都没想过了
我们这一家一年里坐在一起吃饭的次数真的是10只手指头都数的完的
就算是坐在一起了,但还是各做各的东西
很少会有交集的时候。。。

还有妈妈也说了很多家里的经济状况给我听
加上我最近在帮着她算了一下公司的帐
我可以看得出,那些费用真的是很庞大的
所以不要以为我有一个光鲜亮丽的外表
其实我也只是一个普通人。。。

其实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
可是身为大哥的连一句生日快乐都没有说
也没有任何的表示
就连我问他要不要一起吃饭
得到的回应也就只是‘我明天告诉你’(我昨天问的)

所以今天也没有什么庆祝的。。。
而我呢也就送了一个小小的心意给妈妈


一张DIY的生日卡~(内容就不好意思公开啦)

记得小时候,还是小朋友的我们
总是会用颜色笔画出一张张很有新意的卡给自己的爸妈
但人大了,就会开始以买礼物来取代那份心意
这并不代表没有心了,只是亲手做的总是会带有一份感动

***********************************************************************************

今天我吃回了两样以前常常吃的东西
第一个是pasar malam买的tiramisu蛋糕
夜市买的那种好吃也是有限的
可是这却是我中学下午班的时候
常常都会买来当隔天早餐的东西
以前超喜欢它的味道的
可是今早吃的时候,发觉味道全变了
是人大了,开始有尝到了真正的tiramisu,所以对它没有了兴趣
还是心智变了,所以对食物的味道也变了
或是他的蛋糕真的味道不同了呢?
我也不知道。。。

第二样就是没营养的杂饭之三龙配套


咸蛋+咖哩马铃薯鸡+午餐肉~

 这几样菜真的是没什么营养的说
可是我中学时期还是为它疯狂。。。
如何疯狂?
就是它成了我午餐列表中的常胜军~
哈哈哈
只要我一说我要吃杂饭
我哥哥就知道我要的菜色了
讨厌的是。。。他总称我要的杂饭是‘狗饭’
说的我好像狗酱> <

这两样东西在我上中四的时候就没有再吃过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
难道是要求提升了???
哈哈哈

不过今天吃到那杂饭
还蛮开心的,还在跟妈妈讨论我是在那一年比较常吃它
哈哈

以下就是今天的天空啦~
是阳关普照的说^^




3 comments:

  1. 让我猜下,那第2张天空的照片是不是在靠近high school那边路旁的那颗啊?

    ReplyDelete
  2. 是的~你也有留意那棵树???哈哈
    不懂做么我喜欢这种没有树叶的树~

    ReplyDelete
  3. 因为有一天,天空也是很美,跟那棵树根本就是绝配的,但我已经把相机关了,没拍到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