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13/5/2011

是的。。。
我们隔天又出了~
哈哈哈

不过这次没有chee keong载我们了
我们只能自己搭LRT去KLCC了~

今天我有穿高一点的鞋噢。。。
所以牵起来刚刚好了。。。哈哈
说这些还真的有点好笑酱。。。
不过我爽就好啦~
害羞=^^=

不过在这之前,我们还要去上一堂课噢~
早上8点的课,累死了> <
不过,chee keong很好人的载我们去
哇。。。还真的是第一次没有满身大汗地酱进lecture hall勒。。。
以前每次从家里走到学校都是很狼狈的流满整身的汗> <

一早出门就是美美的天气~

这天上课的人寥寥无几。。。

上课真的是很无聊的一件事。。。
所以。。。
我们就很无聊的写了一些留言给我们亲爱的junior们。。。
哈哈哈



那天的hall不知是因为人少的关系
结果就很冷很冷。。。
素华又很多手的写了几句话。。。
哈哈哈



晓薇发紫的手~

终于的终于~
难捱的2个小时过了。。。
可以回家了~哈哈哈

出街之前,我们要先把回家的东西收拾一下。。。
因为我们玩回来就要赶回家了。。。

万事妥当~
我们就出发啦~

到了那里第一件事就是买戏票啦~
我们今天看的戏就是Paul~


简单一句。。。
笑话片一部
原本想不到为什么这部戏会是18的。。。
看了后就知道了。。。
因为里面就只是一直在讲粗口吧了。。。
哈哈哈

个人觉得还不错看的啦。。。
就只是一部让我头脑可以放空的无聊片。。。
哈哈哈

可是噢,素华和晓薇都说看到都要睡觉去了。。。
哈哈哈

由于我们看的是2点的戏
所以我们就先去吃午餐——Chili 's

其实我们会选它做我们的午餐是冲着他的dessert来的。。。
贪吃的我,由于前几天‘不小心’地在别人的blog上看到这里大大的molten chocolate cake
呵呵呵。。。爱吃dessert的我当然不会放过啦~

吃chili‘s食物必备——big mouth~

它就是我的主角啦——molten chocolate cake~

它,有几大?
就差不多我的脸酱大
不夸张噢。。。

绵绵的巧克力蛋糕加上他的filling
吃起来蛮好吃的~
最喜欢配上vanilla冰淇淋更是好吃^^

可是。。。
它里面的巧克力却没有溶完
结果就一大块巧克力块还在里面

还有,吃这个甜品要多人一起share噢。。。
不然的话吃不到一半就会很腻了的

soup of the day——牛肉浓汤~

不要以为酱看看起来很大杯
其实。。。

它只有酱小杯噢~哈哈哈

虽然小杯,
但是它里面却是好料十足噢。。。
特别是他给的牛肉
好多也好好吃~

他的Tequila-lime Fish Steak~

喜欢他的饭!!!
好香的香料味~
加上带甜的corn吃起来就是好吃~
那个鱼呢。。。
我好像没有认真吃。。。
不过一定是好吃的~

素华的spaghetti chicken~

他的spaghetti酱,赞~
也是很香的香料味和tomato味~
鸡嘛。。。就普通普通酱咯。。。哈哈哈

晓薇的Cajun Club Sandwich~

很挑战晓薇的小嘴巴~
哈哈哈
真的是很大的一盘
他的sandwich也真的是诚意之作
超多料的。。。smocked chicken, beef bacon, cheddar and Swiss cheese, jalapeños, lettuce and tomato
多吧。。。哈哈哈
不错不错~

sandwich特写~

吃饱后
我们又去逛逛啦~
由于昨天在uniqlo买的衣实在是好看、好穿、好便宜的说。。。
所以我又在KLCC新开的uniqlo买多2件一样的minnie T啦~
一件给我,一件给我亲爱的玉燕~
哈哈哈

看完戏后
我们就要回啦。。。
有点舍不得的说。。。
因为我们回到去就要马上回kajang啦
而他也因为开始放假了
也要回kampung啦。。。
所以我们又要有一段时间不能见面啦。。。
呜呜呜

很巧的。。。
我们一回到不到一分钟
我的爸爸就来了
哈哈哈
所以我们就酱踏上我们的归途啦~


这天有一个很美的天空~

2 comments:

  1. 亲爱的 xD
    你还真会不小心看到好吃的东西hor ~~ XD

    ReplyDelete
  2. 是咯。。。就是酱巧咯。。。哈哈哈
    我今天又在mid酱巧看到italiannies有新的set lunch噢。。。
    不贵噢。。。。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