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零食。零食

到底是谁发明零食这个令我又爱又恨的东西的???

前阵子才说要减肥
才忍了那么3个星期
也因为酱而瘦了一点。。。
结果。。。
就因为假期的开始
我就不能控制了> <
结果当然是又肥回来啦
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噢。。。呜呜呜

最近我家的零食又变多了
害。。。
真的是,一点定力的没有的家伙!!!

先来看看充满儿时味道的~

杯子jelly~

小时候超爱吃的Apollo~

接下来就是从外国买回来的。。。

韩国回来的蜡笔小新饼干~

小新自己也爱吃噢~哈哈

不错下的味道。。。
味道有点像一种年饼。。。哈哈哈

新加坡回来的朋友们~

全部都蛮喜欢吃的
不过带回来后,我有很收敛的吃一点点而已噢。。。

害。。。看来我真的是摆脱不了他们了~
谁叫它们都酱性感,
我受不住他们的诱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