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Cheras好料~

又是一个星期天~



天气好好的一天噢~


平时的今天我都会和爸妈出去买家里的杂货
每次去的都是Jusco啦~
所以午餐就是batu 11的街坊美食


肉骨茶~

不错味道噢~
拿它来捞饭好吃噢~
最坏就是没有油条卖。。。
不然就可以点汤吃了~味道一定更好吃^^

玻璃生菜~

他的菜超大盘的噢~

重头戏——酱蒸鱼~

很好吃!!!
它的酱味很合我的胃口~
加上鱼又新鲜又多肉
真的推荐噢^^
除了酱蒸、他还有蒜蓉蒸也是很出名的噢~


久违的汤捞饭~好吃^^

我们三个人叫三样菜真的是吃到我们饱一饱的说~
哈哈哈
不过还是有打包了吃剩的肉骨茶啦~

就是这间啦~无招牌的噢~

他这间就位于他们那个花园(我不懂什么花园勒)篮球场附近
地址大概是Jalan Indah 3/6 43200 Cheras Kajang酱
对不起~
不要问我详细地址噢。。。我不清楚

还有这间店是做早、午市罢了的。。。
所以要吃的朋友就要早点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