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穷途末路。。。

《平安出游记》续集。。。
哈哈哈

我们从summit出来就直直走出发到第二摊——IOI mall啦~


美美的天空~

SINI...Got a stupid car~

这辆笨笨的车明明就红灯了的
还敢敢死要冲红灯(原本比我们的车还后)
结果,到一半的时候就不敢了
就很好笑的停在差不多十字路口中间的地方
到最后嘛不是还要退回来。。。
 paiseh咯。。。哈哈哈

其实我们去IOI mall的时候也是靠直觉的
所以我们又走错了一点路。。。哈哈哈
不过还是很快的就到达我们的目的地咯~

一去到
我们就看到很多很多的名牌mega sale
尤其是padini。。。
结果我也败了一件衣服
其实那是童装的,可是穿到就好啦~哈哈哈
才RM9罢了噢。。。

其实我今天是为了想买一双鞋的。。。
我不敢说我没有鞋穿了。。。不然一定又会被他们说
“傻了啊你,你你会没有鞋穿?”
哈哈哈。。。


我的新鞋~

不错吧~哈哈哈
就是为了这双鞋
我全副身家就所剩无几啦。。。
不过,真的很喜欢
感觉好像是第一次酱喜欢的鞋子^^

不懂做么。。。
最近好像都一直在买vincci的鞋
也不是特别喜欢他的名
只是价钱合理,然后又没什么在其他店看到我喜欢又买的起的鞋

其实,vincci的鞋没有很好穿
特别是包脚的。。。都会很硬
穿不久脚就会很痛了。。。
所以,我选的这对就没有这个问题啦~
哈哈哈

买了些之后
我的钱包就只剩15块酱罢了。。。
还没有吃晚餐啊!!!

然后玉燕又说她想试试士林小吃买的蚵仔面线
所以就只好陪她去吃咯。。。

小小碗的蚵仔面线~

5块半。。。
超小碗的。。。
不喜欢> <
很多香菜。。。geli> <
幸好不是我吃的。。。
哈哈哈
我只吃一口就顶不顺了
超重臭臭的香菜味的。。。

我的鸡丝蛋卷~

好吃~
推荐!!!
喜欢它的薄薄的蛋皮包着鸡丝
加上它的酱。。。(请忽略那堆臭菜。。。)
吃起来就觉得很对味的说~
哈哈哈

如果你要饱肚
千万不要吃它...因为它吃不饱> <
我吃完了整碟还是饿的咯。。。
哈哈哈

所以我就一直吵着要买东西吃
当时就剩不到10块酱。。。

我们就从new wing一直走走到old wing
都看不到便宜的东西吃
就只看到MNGc有超便宜的discount!!!
呜呜呜。。。
就是本小姐没钱了。。。买不起啊!!
我都还没有有一件MNG的衣服啊> <

尤其是玉燕。。。
她也发疯了。。。还在认真考虑要不要按钱来买
由于她这个月差不多透支了的关系
所以她就一直徘徊在接下来的半个月吃面包来买衣服
还是忍下心来不买。。。
结果理智还是赢了
我们俩就很不甘心的离开了MNG。。。

可怜的我们俩就酱继续一直走一直走到Jusco找便宜的东西吃咯
原本玉燕说要sushi吃的,可是我不想勒。。。
所以又绕了几圈

终于。。。
我们看到了一样吸引我们的东西——bahulu tranditional
10粒才RM3
所以我们还吃得起~哈哈哈
而且卖相还蛮不错的说~

我说。。。
如果我们吃这个不饱不用紧。。。
吃完后喝多多水就一定会饱了的。。。
哈哈哈
真的是穷到这种地步了


可爱鱼鱼的造型~

里面的样子~

又是一样好吃的小吃!!!
推荐again~
哈哈哈。。。

咬起来真的是外酥内软的~
可能是有放糖的关系
所以外皮才会脆的~哈哈哈

一下子一人5粒就酱吃完了。。。
吃完了后,我们也正式踏上归途啦~

第一次我们真的是出街出到用钱用到差不多完了。。。
回到家。。我的钱包就只剩RM5
厉害吧。。。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