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Steamboat Day~

劳动节明明就是让做工的人们休息的一天
但偏偏他们却还要把自己搞得很累酱。。。

星期日也就是今年的劳动节啦~
我的阿姨们很忽然的心血来潮提议要在我家弄火锅吃
尽然都叫到了当然说好啦~
所以他们就很早的去了巴刹买火锅材料啦~

买完后,他们就先拿到我家来放了~
我看到的时候都傻眼。。。
到底是给多少人吃的啊

到了傍晚,准备工作终于开始啦~
说真的。。。是累人的咯~
洗这样洗那样的。。。光是酱洗就用了整一个小时多> <

5种不同的菜~(有一个被遮住了)

面类~

菇类~

ham~

虾+海蜇~

蛋~


各式火锅料~

我的阿姨在包水饺~

火锅大合照~

准备的来。。。也就差不多8点啦~
终于可以开始吃啦~

开动~
我的阿姨+最小的表妹(她妈妈是条纹衣的那个)~

每个人都很忙的在吃噢~

吃啊吃~

好动的表妹~

由于她一直动来动去
很难帮她拍到一张不蒙的照片
所以这张算是最清楚的了~

两兄妹在BBQ~

什么都拿去烧~

熟啦~

她会自己上楼梯噢~好可爱噢。。。哈哈哈^^

唯一一张她对着镜头笑的照片~可爱 (∩_∩)

其实我们亲戚很久没有酱聚在一起了
其实这里才很小很小部分的人罢了
不过也算还蛮开心的~
唯一讨厌的是。。。
每个亲戚就一直叫我做事
我想好好吃一下都不能> <
听到我的名字都怕了啦。。。

好啦~这个火锅+一小个BBQ会就酱结束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