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煮饭仔ing~(2)

接下来的一天
也是酱等待午餐中度过啦。。。

今天我们要煮的是
日本咖哩~

对我来说。。。
咖哩最重要的就是马铃薯啦~
哈哈哈

其他的材料就是红萝卜、鸡丁、洋葱~

首先,
就是要把所有材料切丁啦~
然后热油将洋葱爆一爆香(好像很pro酱。。。哈哈哈)
然后再将红萝卜、马铃薯放下去炒
鸡丁等迟一点再放下去(鸡很快就会熟的。。。所以不用酱快放)

炒了一阵子后就要加水和日本咖哩块啦~
(自己agar-agar酱咯。。。)

最后就是给它焖个十分钟酱
然后就可以上做啦~

不错吧~

第二样——乱乱炒的杂菜~
我们都不管是不是有这道菜的
就把我们冰箱有的菜都拿出来
然后就像平时炒菜酱炒啦~

出来的样就是酱的。。。

我很丑,可是我很好吃~哈哈哈

第三样——最简单的煎salmon鱼~
很健康的没有放油,因为salmon鱼自己就会produce油出来了~
煎的时候再撒上一些些黑胡椒~
简简单单就好啦~

它很像一条鱼(它自己明明就是一只鱼。。。XD)

又是3菜的一餐~

还记得我们昨天採的mini jambu吗?
它现在就被我们拿去和苹果、水梨一起做成水果salad啦~

先将全部水果切成丁块
然后就淋上柠檬汁和酸梅~
就是一道很清爽的饭后甜点啦(可是我当成饭前的了。。。哈哈哈)

我们一下就吃完一大盒了~哈哈哈

就酱。。。
我们的欢乐午餐时间又过啦。。。
呜呜呜
又要面对书了。。。

晚上的时候
我真的读到要疯了
所以都不顾我是不是在减肥
就一直叫人买蛋糕给我吃
减压啊。。。(借口> <)

chocolate indulgence ~(只吃一片不到噢。。。)

就酱吃了蛋糕后又是时间读书了。。。
我还记得这是我为了考试而读书读到最夜的一次。。。
而他也很可怜的陪我sms到很迟才睡觉。。。哈哈哈

还记得。。。明天又要早起去配chee keong‘拿’免费的McD(之前写过了)早餐啦~

*写了这两篇乱乱煮的post后
觉得自己好像那些安娣酱(不是讲年龄> <)煮东西都是靠感觉的
放的材料也是这个一些那个一些的。。。哈哈哈
可是我就没有他们酱厉害啦~我就只会很简单的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