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GO。新加坡(1)

期待的一天来啦~

晚上十一点我们就到加影火车站等一班即将载我们去新加坡的火车啦~

要去玩的兴奋样~


十一点半正,火车准时到达
由于火车不会停很久
所以我们就赶着上车啦~


火车内部+检票员~

呜呜呜。。。坐过一次后
我不要再坐了。。。好累人+辛苦噢。。。

早晨醒来的美景~

我们7点酱就到新加坡了~
过了custom后,我们就出到火车站等素华的大舅载我们回家先啦~

素华的表弟的仙人掌~

玉燕~你的巴黎‘纸’塔噢~


回到家,放好东西,吃了大舅亲手煎的sausage+培根+面包
我们3个人就开始昏昏欲睡啦。。。

在车上的时候也是酱。。。要吃了一点东西
才会有睡得着的睡意,酱的话我嘛不是要肥死了咯。。。
吃饱就睡> <

就酱我们在家里睡到了差不多11点半酱才醒来
开始我们的新加坡之旅啦~

大舅载了我们去VIVO city
一个相当大的shopping mall
在他的对岸就是sentosa啦~



还没要去sentosa走走之前
我们先去了那里的food republic解决民生问题~

炒虾面~

超喜欢吃的~
加上一点酸柠汁再配上它的一点点辣椒
就觉得很好吃了^^

它是新加坡独有的面噢~
我们马来西亚都没有看过在卖的
所以有去新加坡玩的朋友
一定要试一试这个炒虾面噢~

这就是他的招牌~

刀削面~

这是素华的
也满好吃的噢~
喜欢他的汤。。。不会死味精味~

豆爽~

一个很奇怪的甜品。。。哈哈哈
晓薇叫的,由于她不舒服所以就只叫了这个
吃起来有点corn的味道
配起油炸鬼吃我就不懂了~

红豆冰~

普普通通~

嘟嘟糕~

知道它是什么样的糕点吗?
其实它就是我们这里的putu piring啦~
只是样子美一点酱咯。。。
在那里4个2SD
我们这里5个RM2
所以干嘛要浪费钱吃贵货啊。。。

food republic的布置~

吃饱饱后
我们就慢步的走去sentosa啦~

一路上。。。。。。


素华说的。。。很有拍港剧的feel~哈哈哈




???

之前明明是一个大圆球的
现在就变成酱了噢。。。

三人合照~

好喜欢这个杯噢~(≧▽≦)

糖果树~




好雄伟噢~

真的就没去到。。。
将就一下,看假的咯~

美丽的倒影~

爱死了的Daiso~

这里的Daiso价钱围起来其实会便宜过马来西亚一点点的
超想买碗的,可是又麻烦带回来
所以就只买了两样小东西咯~
结果我一进到去就很久才出来了
他们说还进去找了我2次
可是我才绕了里面一圈罢了啊。。。
paiseh啦~我看到这些东西就是酱疯狂的了> <

啊!!素华被打了~

之后我们又去喝很傍晚的下午茶啦~
新加坡的人好像很喜欢milo dinosaur这饮料噢。。。
到处都可以看到有在卖~

milo dinosaur~

其实就是一杯milo冰然后上面加上很多的milo粉~
然后喝起来的时侯就会吃到结了块的milo的口感啦~
不错喜欢的~

然后我们就很无聊的回家了。。。
冲好了凉。。。我和素华就自己下楼去打包晚餐吃啦~


两种不同的鸡饭~

他们说味道怪怪的。。。
还是马来西亚的鸡饭好吃~哈哈

不同于马来西亚的鸡饭辣椒~(好特别的绑法噢~)

我就没有很饿,所以就买了一个很大片的红豆面包
吃了几口做我的晚餐啦~

然后就没有节目了。。。10点多我们就去睡觉了
特待明天吧~

2 comments:

  1. 什么豆玩哦~
    豆爽啦 ==

    ReplyDelete
  2. 哎哟。。。忘记了嘛。。就只记得关于玩的
    玩了就会爽嘛。。。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