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I'm lovin' it

去KLCC的那天早上没有吃早餐就出门了
由于是上完课才去玩
所以在LRT的时候就饿了:(

然后就一直在想要吃什么早餐好呢???
一直到下车、看到McDonald的广告
一切都不用烦了~

因为上次吃了Sausage McMuffin
所以这次就选了Egg McMuffin
就这么一次我就爱上它了~

爱上你,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是的。。。就是没有理由
我爱上它了~

我和素华的美味早餐~

好好喝的milo^^


Egg McMuffin的真面目~

对我来说这就是完美的配搭
完全不用点酱来吃就很够味了~

由于现在要认真减肥。。。
所以,
呜呜呜~
Mc Donald早餐,我要暂时跟你说
“bye bye”

不用怕。。。
‘I will be back’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