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好久好久~

自从考完车之后
我就真的好久好久
没有驾manual的车了

很有幸的
昨天半夜的时候
chee keong载我们出去兜兜风
然后就去到了
tasik titiwangsa那里

在那里加上半夜
所以没什么车
chee keong就让我和素华试驾他的车啦~
(清。。。你没有牌噢~所以我们不能把生命交给你了> < 哈哈哈)

到我驾的时候
就问chee keong敢不敢让我驾回去
结果他竟然答应了~
哇!谢谢你的信任咯^^

我就很不客气驾回家咯~
由于本人长得小只一点
所以就算chee keong的wira的坐垫移到最前
我也勉勉强强地才完clutch

所以我也很paiseh的死了两次火
哈哈哈
不要笑噢。。。我真的不怎么记得怎样驾manual车了咯

我现在可以告诉你们这件事
就代表我们平安回到家啦~

好啦~分享到这里咯~
谢谢大家收看

*ps:当时我没有带licence噢。。。哈哈哈
人不疯狂枉为人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