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我要减肥!!!

从今天起。。。
我要认真减肥了!
这几个月我真的放肆了。。。
毫无顾虑的吃
得空也吃。。。
不得空也吃。。。
终于吃到双下巴都跑出来了啦!!!

前几天跟朋友看回我以前的照片
真的差好多
特别是脸!

以前的脸总是尖尖的
一点双下巴都没有
现在。。。
只要普通的笑
两边的肥肉就会跑出来!!

以前总是不恒心
所以减了一点又肥回来
害。。。
现在真的要努力了~
我的愿望不大
只要变回以前酱就好了> <

加油加油!!!
各位朋友们请帮帮忙
不要一直丛勇我吃肥肥的美食了
偶尔还可以,但不要每次噢~

好啦~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