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我是好人~

在全家,就只有我和素华可以捐血
其他人嘛。。。就分别有各自的理由不能捐啦

所以我们两个就在星期一这天
一早就去学校的college hall啦
我们去的时候幸好都没有什么人
一路顺畅的过每一个通关

捐血其实不是你要就要的
是需要符合很多条件的

第一,体重超过45kg
我呢就超过了。。。不知要高兴好还是不高兴好> <

第二,没有任何病痛+疾病

第三,睡超过5小时

第四,没有性行为。。。我酱乖,当然没有啦~哈哈哈

第五,女生至少5天前来完period

还有,等等。。。。

检查完以上这些东西,就可以开始捐血啦~

要对我好噢~哈哈哈

捐血前的合照~加油!!

开始插针管进我的手咯~(我的血管很快就找到了)

粗粗的针就酱插入我的手啦~

我的血开始流出来咯~

这只棒是要我们握着的

我们握这支棒是为了让你的手动
以便血可以更容易流出来

有看到我中指的一小滴血吗?
那是为了验我的血型时插的一个小洞
原本已经止了的,可是当nurse帮我插针的时候
我一下子握太用力就把血逼了出来。。。哈哈哈

我的血流到这里了

差不多十分钟后

捐血完毕~

nurse就把输血管剪掉,然后再装了三瓶的血
这三瓶血是为了
验三种对病人有极度危险性的病疾
那就是Syphilis, Hepatitis(B&C)和AIDS
如果要知道这是什么病,就自己google search吧~

工作台

在中间的地方就是工作人员们的工作地方
他们在这里做最后的步骤——验血、确认、分配等。。。
有看到有几包血在蓝色桶上面吗?
其中一包就是我的~

自拍照~(我与我的红簿)

那本红簿就是用来记录我捐血的记录的~
我已经捐过两次血咯^^

完成捐血后的合照~

我的certificate和小礼物~

只要你每捐一次血都会拿到一张certificate的噢~
(样子有点残,因为昨天2点才睡觉)

爱心粮食

捐完血后,他们会给我们一些小饼干吃
算蛮贴心的~

Pusat Darah Negara给的药 

小礼物的真面目——(一大堆tester)

错字连连的brochure

*这次捐血幸好没什么东西
第一次捐的时候整个手都黑青了勒。。。

严重吧

不过黑青没什么影响啦,就只是没有很好看罢了。。。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