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又一个星期二~

星期二
就代表我又要带便当去学校了噢~

这次我要准备的是饭便当~
早早喝了我的早餐
我就开始准备我的午餐啦~

饭+鱼+紫包菜~

拿去蒸咯~
饭和鱼是昨天就弄熟了的
虽然知道吃隔夜的不好
但就是贪方便啊

不喜欢吃生的包菜
所以就拿去一起蒸了~
最喜欢蒸好后,它那包菜甜甜的味道^^

允许自己吃一点的cheese面包~


我的便当盒^^

这就是我的午餐啦~
是不是很健康勒~
感觉配菜还比饭多
哈哈哈
这就是我的style嘛~

这就是我给我自己填饱肚子的温暖午餐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