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Presentation Day~

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噢。。。

我今天第一次穿formal衣
再加直接穿高跟鞋走去学校
走到半路脚就痛死了> <
下次应该要多多练习穿高跟鞋了~

我们的题目是OldTown White Coffee
所以我们带了冲好了的iced white coffee
让大家试喝~


然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presentation啦~

很丑啊!!!

晓薇~

思盈~

素华~

燕丽~
我穿起来看起来很肥勒。。。
别人都不会 :(
所以一定要减减一点肥油了啦

到我的时候真的超紧张的
幸好我的part是看pie chart来讲的
所以讲的是临场反应
其实讲讲下又还好
只是我的英文还是超不准>.<

终于的终于我还是完整的讲完了~

由于我们是第二组present的
所以我们present完了后就class dismiss了
可是每个人都没有走
就开始一直拍照啦~

我们的组员~

三位俊男~

美女美女~

我们的合照~


All ladies o~

配合老师的高度~


大合照^^

三位来自kajang的美女^^哈哈哈

our photographer——Mun Wai。。。thanks la~

我和一直跟我argue身高的ying xin~

我和思盈美女~


雨后天晴~

终于玩完拍照
我们就回家咯~
出到教师才知道下过雨来了。。。
幸好我们回的时候已经停了~

自恋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