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文冬——我的家乡

其实准确的来说应该是我爸爸的家乡
因为我不是在文冬出世+长大的嘛~

昨天又是一个集聚我们全家的日子了——回乡扫墓
(某种原因,我们早拜了)

一早吃了早餐我们就出发了~
那天是我喜欢的天空
整片天空就是我最爱的云
在艳阳的衬托下。。。云显得更纯白了~


在路途中的风景~

这就是我大哥。。。他负责载我们去的~
左边的是二哥


二哥+大哥

差不多一个小时酱就差不多到达我们的目地的啦~

目的的——Bentong(转左噢~)

一从highway转进上面说的那个路口就会看到这个牌子啦~

欢迎来到文冬~

说真的
其实文冬是一个很美的地方
那里到处都可以看到大自然的美丽
整个空气也没什么污染

山明水秀~

噹啦~
我们到老家啦~

超窄的路>.<

我们在老家拜了祖先才去拜山



从老家窗户旁拍的~

我在老家~

在上山之前,
我们先去了思恩楼拜拜

文冬义山的思恩楼

等待。。。
无聊的时候。。。

我的金鞋~

喜欢这张~

文冬的全景~


超大只的小蚂蚁~哈哈哈

你找到它在哪里吗???

万绿丛中一点蚁^^

拜完山后我们就回啦~
回之前当然是要去吃我指定要吃的——云吞面啦~

我们去的那档就是我们每次去的那档
在大会堂隔壁的,不懂叫什么名
每次都是说‘大会堂那间’

虽然说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最出名的
但是总是高朋满座的噢~

那里除了云团面好吃
饮料和面包也是不错的噢~
重点是。。。
叫饮料的是一个超帅的男生!!!
不骗你。。。真的很帅
高高的鼻子、白白、高高酱
又斯文。。。
所以结论是——文冬出产帅哥、美女
哈哈哈

啊!!!离题了。。。
没关系。。。回来了

这个卖面的antie真的是没停过的噢
看她一直烫面都没说停过的。。。

忙碌的antie~

很快的。。。
我的云吞面到啦~

文冬特产——云吞面~

除了云吞面,那里也有卖水饺
是另一档的噢~
他的水饺又大又蛮便宜的。。。
一粒才RM1.10

大水饺~

neslo冰~

帅哥为我捧来了我的neslo冰~
哈哈哈^^
有注意到它上面有一层泡沫吗?
这就是它特别之处。。。
我哥哥说这是因为他冲好了之后
又拿去blended blend一下
所以会比较好喝~
喝了之后,也真的觉得好喝!!

我的份~

龙珠包~

这个龙珠包好像也蛮出名的。。。
真的蛮好吃的~
它里面的陷放蛮多的
我吃到中间的时候就爆浆了
弄到从我嘴边流出来
狼狈死了> <

虽然陷多但不会吃到腻噢,
所以才觉得好吃^^

整桌的食物~

龙珠包特写

水饺内陷特写

吃饱饱、喝够够后
我们就开始我们的回程啦~

在半途中。。。
又看到了我的最爱——云~



我们之后还有在bukit tinggi村停一下
我们在bukit tinggi村买了很多的菜~



这是超有营养的巴姑菜,外面很难买到的噢~



bukit tinggi的天空~

好啦~是时候说拜拜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