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长发、短发

我自认我总爱换发型
不为什么
就为了好玩、想尝试~

小学的时候总是期待上中学
因为上中学后就可以留长发了~
小学的时候总顶着一个罗马头
幻想着留长头发的样子

但每次去理发店剪短头发的时候
我都会很享受理发师帮我剃后面头发的时候的感觉
感觉geli geli的
很喜欢~哈哈哈(好像有点变态酱)

上了中学。。。
就拼命留头发了
不管适不适合自己,也要把前面刘海留长
结果就真的很丑><

之后妈妈终于让我电头发了
也从那天剪了很妹妹头的平刘海~

这把头发就酱留了三年
在某一天,心血来潮地一把剪短了
也没有很短
就到肩旁。。。去到学校每个朋友都问
“做么,失恋啊?”
==
难道就只有失恋可以剪酱短噢???


之前再短的时候应该没有什么拍到照吧
其实也没有很短啦。。。
然后又开始留头发了~

再长了一点。。。

猴子~

这应该是中五的时候了~

SPM考完后,我就开始放假啦~
那时的头发已经算蛮长了


那时我就去电了头发
想我的头发尾端可以往内翘
就真的单单发端噢!!!
结果。。。

那个安娣很仙家地帮我烫成了有点像小波浪的卷度
==
整个人无言,还要给百多块
害得我想美美出门的时候都要把头发烫直

再之后上了college后
也搬出来住了
那里的环境真的真的很鬼死热
所以我又索性一次过剪掉长发


玩上瘾了,就去剪得更短啦~


终于现在不玩了~
又要开始留长头发了~
现在已经到肩旁了^^


要留到几时才可以像以前酱长呢??
一年?应该吧。。。
如果不一直剪的话~哈哈哈

好啦~如无预期。。。
明年你们就可以看到我长发飘逸的样子啦~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