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我家半日游^^

今天晓薇、素华和caresse都来我家了
为了完成一个神秘任务~
虚。。。。不能说噢~

结果从她们11点到我家
坐坐坐到12点多都还没有做到任何一样东西
就开始讨论要吃什么午餐
结果就是——Domino啦~

其实我喜欢domina多过pizza hut的~
觉得pizza hut的很假。。。
domina好吃多了^^

30分钟不多不少
到啦~

3盒regular的pizza=RM45
不会贵~


等吃的样子~

先不给你看~~~





噹那~好美味噢^^

classified chicken with classic hand tossed~

这个超好吃的^^
他的皮不会死厚(不像pizza hxt酱)
赞!!!

classic chicken with crunchy thin crust

这个也好吃噢~
薄薄的皮吃起来特别爽口~
哈哈哈
我原本以为olive很难吃
可是这次吃起来蛮好吃的 XD

tuna temptation with new york crust~

tuna的味道很香
这个皮吃起来没有classic hand tossed的好吃
所以建议还是叫classic的~


classified chicken特写~

原本其他的也要特写的
但已经吃到手油油了> <

这餐午餐吃得有点罪恶了。。。
晚上就只能喝麦片噢!!!

吃完了后,
我们终于甘愿进行我们的任务啦~
其实不用10分钟我们就做好了~
哈哈哈

然后,晓薇和caresse两个人就开始反转我的衣橱
拿了很多件衣来玩
穿了又拍照。。。
还要摆买好笑的post

我的相机没有拍到,
都是用晓薇的~
所以要看的话就要等晓薇的照片咯^^
哈哈哈

终于3点的时候
caresse的电话来了
要去载人了~
这场我房间里的fashion show才结束~
哈哈哈

她们走之前我们合拍了一张照~

我的房间很‘琳琅满目’啊~哈哈哈

我们的手指+脚趾~

她们每个人都自己驾一辆车来
所以不要再说我很有钱咯。。。
我的车还比她们其中两个小勒。。。
哈哈哈

她们各自的车锁匙~

香车配美女~哈哈哈

拜拜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