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我的学校~

读了TARC酱久都还没说过他的点点滴滴
现在我就说一点点咯~

由于这个sem(已经是3rd sem了)我们多数都是在PA block
所以一直都会经过这条路去canteen 1



花落满地~

不懂几时这棵树开花了、花也落地了
每次经过这里都会觉得很浪漫~
感觉就像下雪一样
白花花的一片~好看极了^^

走了几天
看了几天这个风景
它的花几天了都还没有谢。。。
蛮想知道这是什么树的~

以前我们怎样都不会去canteen 1吃的
因为那里的食物真的不怎么好吃
以前我总奇怪秀清的朋友(不同course的)总是去canteen 1吃东西
而得到的答案就是——懒,不想走酱远去canteen 2
我那时还坚信我不会酱懒
结果。。。

我这个sem就是酱了。。。
哈哈哈
有口说人没口说自己~
不过最近我们都迷上了一样东西
那就是——烧卖~


香香的烧卖^^

小小的3粒烧卖总是可以满足我们的食欲
它不会是我们的正餐,
总是我们在空节的时候吃的小零嘴。。。
我总是很坏的,就当她们买的时候
就跟她们要吃一口
没办法,要我吃完3粒
感觉很腻



糯米鸡~

星期二的时候第一次买来试吃
我觉得不错啦。。。
可是她们都说味道不够重
难道我的味蕾变淡了?

不喜欢的是它的辣椒酱
太水了><
要省钱也不用省到酱吧。。。



ice-cream

冰淇淋也是一个我们爱的解馋食物~
小小的一支冰淇淋总是能融化我们的暴躁与不愉快~
每次我们总是要看准时机来买
就是要是uncle挖冰淇淋的时候
因为他总是挖很大粒给我们~
哈哈哈

我的自制便当^^

我说过学校的东西不好吃
所以每个星期二的时候
我们都一定要在学校解决民生问题
在试过几次学校的食物后,
终于还是放弃
决定自己带便当去学校吃
都是简简单单的面包罢了~



我可爱的同学们~

我那很罗嗦的班长~哈哈哈

*PS: mun wai, don care about what i said about u...just joke~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