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Pulau Ketam一游

其实这是很久的事了,结果现在才写
抱歉啦~

年初八这一天我和玉燕这位老朋友
相约到吉胆岛一日游~

我们一早就在加影火车站出发
买的是kajang < > pelabuhan klang
来回一共是RM11.80

一路上就是讲废话度过的啦~
到了KL sentral需要下车转站
不过不用另外买票
只需走到另一side等另一辆火车就好了

等的当儿~

可疑包包???
这个包包是我们在有一班刚从另一辆火车下来的人走掉后忽然发现的
之后我们就一直猜是谁的包包。。。会不会是炸弹?
原本我们是坐最靠近它的人
结果我们越讲越怕,就搬到远一点但又看到它的位子
真的是超搞笑的,两个人一直在那里猜
当我们的火车来的时候,包包的主人也出现了
她是跟我们一样的火车
真的好笑咯。。。
自己的包包放中间,而人就坐在‘十里’酱远

搭这辆通往pelabuhan klang的火车的人真的是有够少
如果kajang去KL sentral的火车可以像酱的话几好勒。。。

从KL sentral去pelabuhan klang一共有十多站(一定有超过15站)
还差几站就到目的地的时候,真个包厢就只剩10个不到的人数
我们俩就幼稚起来,在那里玩起拍照来啦~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KFC

一到站,玉燕就一直说很饿了。。。
所以我们就决定在火车站外的小小KFC吃点东西啦~
我们是他们那天的第一位顾客噢~

玉燕的set meal

说真的,我很久很久没有吃过KFC的炸鸡了
应该有3年多了吧。。。
以前超喜欢吃的,特别是hot & spicy的(一定是要鸡翼的)
但之后因为要减肥+听到很多关于KFC不好的流言就没有吃过了

而那天我就拿了玉燕的一点点鸡来吃
味道不变,满回味的~

我的potato wedge

我很喜欢吃这个~
有没有mayonnaise的都喜欢o(≧v≦)o

人潮不断噢~


吃饱喝足后,我们就前往码头搭船到吉胆岛啦~
我们不是坐上面这种船去噢。。。是另一种
下面就会看到它的庐山真面目了~

船内

我们的合照~

玉燕的tobe


这是我们在船上遇到的靓仔小弟弟
超像混血儿的^^
上船前还跟我们拜拜噢~哈哈哈

船票

驾船的人(和我一样黄色的门勒>.<)

pulau ketam风景~

弹涂鱼+小螃蟹(自己睁大眼睛看吧)


为了好玩,租了一辆脚车来坐
而不会骑脚车的玉燕就只好眼睁睁看着我骑啦~
谁叫我技术没有好到可以载人

还有那里出租的脚踏车都很难控制
会骑脚踏车的我都把脚踏车骑得歪来歪去的
幸好骑久后,比较会控制了~

解热的ice-cream soda

啦啦煎

1kg的金香螃蟹

肥肥的蟹肉~

一到pulau keatm我们就去吃螃蟹了~
没办法,谁叫他的店都是开在靠外的地方> <

由于之前的KFC还没消化完
我们就只叫了螃蟹还有另外的啦啦煎~
而ice-cream soda呢。。。
说起就好笑
我之前真的没有喝过这个口味的(我也不懂为什么没喝过)
然后就听到玉燕叫ice-cream soda
我就以为他这里有酱的自制饮料(就真的是soda +上面一个ice-cream酱)
结果看到他拿来两罐汽水酱的东西
我才知道我会错意了>.<
好paiseh啊!!!

不过,它真的好好喝噢~
不懂为什么我竟然没有喝过酱好喝的东西
真是走宝啊。。。

又是一次的吃饱饱后
我们就继续我们的路程啦~

由于我们去的时候是年初八,所以可以看到有人在卖拜天公用的蛋糕
在我们那里好像都没有卖设计到酱的蛋糕
第一次看到觉得很可爱下~哈哈哈
在来和回的时候都会看到许多回乡拜天公的人都拿着不同的蛋糕盒
还有一个拿的是secret recipe的蛋糕勒~
原来天公的口味也不同了勒~哈哈哈

可爱蛋糕^^

菩提门

小小条的——学校路~

岛上唯一一间学校~

学校外的‘贩卖部’

学校旁边就是幼稚园啦~

很‘得意’的路牌~




嚓咔嚓咔~


玉燕终于走累啦~
就跟我要脚踏车骑一下
弄了很久还是骑不会。。。没办法啦~
下次你再来我家我教你啦~
我的脚踏车好骑很多噢~哈哈哈


那里的人好像很喜欢酱
看到有几家都有放酱的(牌子?)~

他们在干什么呢???

不要怀疑。。。他们真的是在‘玩牌’
第一次看到酱多人围在一起‘玩’
难道在云顶赌场里也是酱的情景?
那也只能等到我21岁后才知道了~

第三座桥~好高噢!!


轮到我要上这座桥了。。。还要推着重重的脚踏车~呜呜

加油啊!!!

在回的路程,我们经过一档卖炒果条的面档
顿时被他的味道呛到了。。。
我们觉得好像还蛮不错酱
就决定在那间茶餐室买水解渴+试吃他的炒果条啦~

neslo ice+炒果条

终于知道为什么酱呛了。。。
原来他有放胡椒粉去炒的
好特别的炒发噢。。。我们之前都没有吃过酱的味道的勒~
不过还蛮不错的。。。喜欢^^

就是这间茶餐室啦~

楚河汉界

无聊的我们吃到最后
就开始把面推来推去
结果就以青葱来帮我们分界啦~哈哈哈


我眼镜里的玉燕~

玉燕眼镜里的我~

pulau ketam警局

要还回脚踏车啦~

走之前在码头的纪念~

这就是我们搭的船啦~

合照again

两个小孩子 XD~
临上船前,我们在梯阶拍的~

拜拜啦~ketam岛
我们不懂还会不会再见呢?

finally,我的ketam岛之旅写完啦~
这篇东西好像是我两个星期前开始写的
而写的是差不多一个月前的东西
还真的拖很久噢。。。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