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一汤二喝~

我指的汤不是妈妈牌的煲汤
而是很instant的蘑菇汤~

我用的是罐装的
罐装的比较好喝噢~

为了贪方便,我就把一整罐一起煮完了
也因为是跟素华share来喝嘛

结果放太多水了,怕它不够味
所以又加了两小包的instant mushroom soup powder~
结果出来时。。。还可以接受酱咯~哈哈哈


成果~

除了喝汤之外
当然还要有main course啦~
我的main course就是——


超营养的pizza面包~

为什么营养呢?
因为里面放了很多材料——tomato、cucumber、tuna、vege&cheese~
还有面包也是自己做的噢^^


这就是我很西式的午餐啦~
yummy~

*************************************************************************************


由于吃到真的很饱
所以就剩了一碗的蘑菇汤

要拿来做么呢???
结果我就很‘聪明’的发明 用它来炒饭的方法。。。
哈哈哈~

那个饭是前一天煲好了的(十谷米噢~超健康的)
我们就先煎了一片salmon鱼
完全不用放油,salmon自己就produce了很多有出来

然后呢,
就把蘑菇汤弄热
再把花椰菜丢进汤里面烫熟
烫熟后就马上夹回出来啦
酱花椰菜也就会有一点点蘑菇汤的味道啦~

最后就是‘炒饭’啦。。。
把饭到完进锅里
然后就捞啊捞。。。
再加两粒鸡蛋下去(之后完全看不到鸡蛋)
再捞啊捞。。。

就酱我的新式炒饭诞生啦~


我、素华、chee keong的晚餐~

那个马铃薯鸡是素华妈妈提供的
蒸热了就可以吃了~

虽然那个饭绵绵的
但我还蛮喜欢那种带点蘑菇汤的味道~
对我来说——好吃~


为了用完之前买到的调味粉
所以撒了一些上去拌饭一起吃
酱吃更添加了饭的口感噢~

这种调味粉在日本超流行的~
就算是一碗白饭,没有其他的配料
只要有它,你的饭就会变得好吃咯~

由于我的这个闻起来很像鱼粒(鱼饲料)
所以我都叫它为鱼粒咯~
不要误会噢。。。它吃起来不是一样的味道的~

我的晚餐~

看到那个鸡的罐子吗?
那就是我的鱼粒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