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你tao了吗?

前两个星期我又去吃tao啦~
也不是我要去的啦
是为了请我的一个亲爱的Ms.Kow吃
所以就选了这间我觉得不错的日式buffet
结果原来她没有很喜欢吃日式料理的
但也幸好那里还有一些的中华料理~

很久没有酱迟才吃东西了><
一定肥死我了啦。。。


糖水~
自从上次吃过了之后
我就爱上他那里的这款糖水了~~
它不会太过甜。。。就刚刚好酱
爱死我了^^

custard酱鲍鱼

好吃~它的鲍鱼不是那种我最讨厌咬不断的鲍鱼
还蛮有嚼劲的~加上单单的custanrd味
真的是不错噢~

海蜇、日式章鱼、竹笋

这些都是放在外面任拿的~
很喜欢那个日式章鱼噢~
超有嚼劲的^^

各式sushi~

我们的mango juice~

这就是我亲爱的Ms.Kow啦~

这是他的契仔啦~

静宜~

烤矮瓜~

不错吃噢^^

cheese焗scallop ~

这个上次介绍过了
觉得好吃,所以又叫过咯~

鳗鱼饭~

上次去都没有叫过主食来吃
所以就叫了试试
还不错吃下

章鱼烧~

这个好好吃~
软软的、热热的
就是对位^^

生蚝~

这是我第一次吃噢
原本不敢的。。。
感觉生生的东西很geli
可是他们说每人一个
所以就酱吃了咯
还没吃的时候
他们就一直叫我直接吞
可是我就是接受不到东西没有咬就吞的感觉
所以就去咬了几下。。。

啊!!!!真后悔咬了> <
刚放进嘴巴的时候就得还不错
结果咬了后,里面的汁跑出来。。。
就不能了,马上就把它吞下去了

结论是吃生蚝要直接吞噢~

golden tuna

这个也是好吃~

泰式炒鸡

味道很够泰味噢~

鳗鱼炒饭~

另一个饭类
蛮不错的
不过有点油
这已经吃到差不多最后了~所以有点吃不下



那里的灯饰~





dessert~

我最喜欢吃他的麻糍了~
上次我吃到一个花生味的更好吃
可是这次去竟然没有
失望> <
不过这个也蛮好吃的^^


我们的大合照^^

我们吃到员工们都开始收拾东西了~

就酱开心的一天就酱过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