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家对我而言是什么???

我不知道。。。

只是最近不想家了,
在setapak的家住惯了
已经分不清哪里是我真正的家了

今天,
终于从setapak的家回到这个有着家人的家了
心情没有游子般的兴奋
只是以平常心面对
心里好像反而还想快点到星期日,酱又可以回到setapak的家了

每次回到家总是就我一个人
自从上次家差点进贼之后
现在我每次回家开门的时候,总是会害怕
不为什么,就因为家里没人等着我回家
怕开门的时候会再次遇到已经进屋的贼

常常都很羡慕我的朋友有着她们的家人在家等着她们
也羡慕她们有着一些可以陪她们哈拉的兄弟姐妹们

而我。。。
总是一个人在家
和哥哥们的关系有时有如陌生人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酱。。。

虽然我知道我有着同样关心我的爸爸妈妈
但他们的关心方式不是我要的
他们总是在我跟朋友出门的时候一直一直的打给我
这真的让我觉得很烦很烦。。。
说真的,也让我觉得很丢脸,
我不想在朋友们面前显得像一个小孩子一样

臭脾气的我也常常因为这样而跟他们吵
但结果还是一样。。。
事情总是再重复地上演。。。

可能,
这些事只有在他们永远离我而去的时候
我才会珍惜、会后悔、会难过、会流泪吧

在这个家,
每个人都是不把关心表现出来
当然也包括我

我不知道我对这个家是有着什么样的感觉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
我哭了。。。

2 comments:

  1. thanks~
    我一直有要收拾东西的心情勒。。。
    感觉要带很多东西去,很兴奋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