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Feeling cafe。。。你是什么心情?

在某一天傍晚,秀清忽然问我们要不要出去吃东西
一向没什么要吃东西的她忽然约我们吃东西,还要是吃ice-cream
一定是有事情发生了。。。
我们也不多问,就说好~

原本我们是要去一间我一直都很想去的cafe的
还要是开在我学校附近,一直都没机会去
终于有机会去的时候。。。
他竟然没有开!!!
气死我啦> <

在没有办法之下我们就去了
隔几间店的feeling cafe
我们是他们的第一个客人哦

那里的环境是不错的
service嘛。。。就一般一般咯

我和素华的mango milkshake

不错喝下^^

秀清的pasta

还有她的解药~

ice-cream

chee koeng叫的chocolate(好多珍珠噢~)

chee keong 和素华叫一样的(不懂什么鸡)
我叫的意式鱼扒

总结的来说。。。
除了pasta还可以之外
其他的都很咸
好像盐不用钱酱> <
除此之外,其他的都还可以接受咯。。。


吃完后我们很无聊的用秀清吃不完的pasta
拼成素华的名

而平时吃几口就抱的秀清在那天一个人几乎把整碟面吃完
她真的是化悲伤为食量了。。。哈哈

就这样,吃饱后
秀清看起来也没有酱难过
我们就打道回府啦~

不知下次我们有机会再去吃的时候会是什么心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