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我的diet餐

与自己的约定

早餐

我星期一就开始喝回herbalife的营养早餐了
喝了这个后,4个小时内不能吃东西
不然的话就会反效果。。。变肥噢~

我现在喝的是strawberry口味噢^^

午餐

自己做的瘦身餐(自己乱乱配的)
煲了一碗十谷饭
我就只拿了一小碗,其他的放回冰箱
下次要吃时直接弄热~

十谷饭+健康的黄瓜~

我的配菜

 我拿salmon、菜和蘑菇放在一起
然后用soba paste涂在上面
再然后拿去蒸(不要以为salmon拿来蒸不好吃噢,对我来说很好吃^^)
 把多余的黄瓜丢进去~

加了鱼粒~

为了让饭更有味道
我加了一点鱼粒~
*那片鱼我分一半来吃噢~

晚餐

晚餐就是我最近很喜欢喝的——紫山药黑米仁 + 一点麦片


泡出来的样子~

我很丑~可是我很好喝(它的心里话)

不要看它黑黑的样子
其实它很好喝噢!!!
超爱它的~
一包大概109卡
所以不会肥噢^^

番泻叶

这就是我每天晚上都要喝的番泻叶茶啦~
它的味道就像普通茶叶一般
所以很容易接受~
它的功能是帮助消化和便秘
但能喝太多噢。。。不然就会变成依赖性的了

好啦。。。这就是我一天的餐啦
中间的时候虽然有偷一点东西来吃,但都真的一点而已噢~
晚上饿了的话就吃一点水果咯~

要加油下去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