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Genting Trip with 'family' (Part 1)

上个星期的时候
因为妈妈有拿到genting的房间
所以就约了我setapak家的人去玩咯~

由于我们要等chee keong放工才在我们去
所以我们差不多5点酱才出发~

去之前chee keong说好要带我们先去Ulu Yam吃远近驰名的——罗面
在一路上旁边的风景真的是很美~
我们在某个点下车拍了几张照片噢^^


Ulu Yam的大自然~

然后我们就继续上路咯~


一路上的景色~

不久,我们就到达目的地啦~
我们虽然5个人去,但我们也只叫了4人份
因为秀清这个小鸟胃
吃不多~
自制凉水~

自制鱼饼~

好好吃噢~
那个鱼肉超Q的~
还有最喜欢它那层外皮
咬起来带点脆脆的,可是又不像外面的酱
很特别的口感噢^^



美味的罗面~

这个是四人份的
很大碗勒~
带点醋味,蛮好吃的
如果你很喜欢更浓的醋味,可以自己加噢~

这就是我们吃的那家—瑞园茶餐室

吃完后。。。
我们又开始出发咯~



一路上。。。(很美的黄昏)

差不多半小时,我们就到了~
为了找parking,
我们真的是从最高一楼走到最低一楼才找的><

放完东西去hotel后
我们就出去theme park那里玩啦~(我妈妈有买到票)
由于赶不及,我们就在我们的房间里看烟花
还好我们的房间是正对theme park的~
可惜的是,真的是太大雾了
烟花都没什么看到,就只听到声音
上次去也是酱,超搞笑的 XD~

很不幸的,我们出到去的时候,下雨了
什么都没什么玩
就只坐了一样
那就是——旋转木马~










刚开始坐的时候是为了好玩
但坐坐下就变成了为了避雨
哈哈哈
当时雨一直下,我们就一直不肯走
直到她要停止运作,我们才被逼离开

超大雾的~

喔~~~~

没有东西玩后,
我们就进回indoor找starbuck喝啦~

五个人一人一杯~

我叫的是新出的iced cocoa cappuccino
不喜欢。。。对我来说太淡了><
还是喜欢我的dark mocha和hazelnut hot chocolate~



喝完后,我们就到处走走买东西啦~
我就买了一件小外套(voir的)
很舒服~又不会很贵^^

之后我们就回hotel啦~
那时都差不多2点了咯
就酱一天就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