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唱疯了~~~

星期二,读书天
说好的唱k天。。。

放学回家不到2个小时,我们又出了
最近真的是玩颠了。。。
明明个天就有一个test
虽然是trial,到换做是以前的我们
也会在家埋头苦读

可是就如chee keong所说
上了college后就会慢慢变不乖了的

我们比预期的时间早到了
也就是说我们有更多时间唱了
green box很好死的给我们唱到凌晨3点

我们去的时候是有包括晚餐buffet+unlimited snack+drinks的
全部这些也才一个人大概RM40

中餐(有个黄姜饭很好吃,但没有拍到><)

西餐

dessert+点心(都蛮不错)

冰沙

这些就是我的晚餐啦~
不是我自己吃完啦。。。跟朋友一起share的

我们一班女子一直唱一直唱
男子都没什么机会唱到
哈哈哈~

差不多十点酱。。。
唱显了,就出去拿一点东西吃

My Supper(milo+小点心)

相信我,green box的milo真的很好喝
我每次去都一定会喝一杯~
如果你们有去的话一定要try噢!!

我们真的唱了很久很久。。。
从6点半唱到1点半
哈哈哈。。。很久吧

到了半夜,员工又推出了真正的宵夜
不过我觉得很像hotel的早餐buffet噢
因为有粥、面包、milk+corn flakes那些和。。。。。。

My Sup-supper(油炸鬼+粥)

很老油鬼鬼的吃法~哈哈哈
没办法,最近爱上了老油鬼鬼
现在朋友们都会把老油鬼鬼说是我的食物了

唱到1点半酱,看到每个人都已经累的开始东歪西倒了
(我们自己明天还要是8点考试呢。。。)
所以我们就浩浩荡荡的回家啦

噹那~
以下就是我们的自拍照咯~

我和我亲爱的表姐——秀清

我和素华~

我和晓薇~

我和新housemate——Davis

他就是我们那刚搬进我们家一个星期的新成员~
想不到酱快就跟我们混熟了。。。哈哈哈哈

我和我常说的——chee keong~

他就是每次做我们driver的chee keong啦~
他是在我们之中最大的那个
可是他总是很emo的样子

四个从kajang来的美女~

幽灵手???

三连拍——发病的Davis~

我们这个新housemate是一个音乐才子来的噢~
所以一听到强节奏感的歌,他就会开始在那里发作了~
哈哈哈
顺便说一下。。。
他真的很厉害下
不止音乐
还会电脑的东西
又会摄影
又会自己剪头发等等。。。

晓薇表演——吞mic~

high了的晓薇~

发花痴的素华

是个林宥嘉迷的她
一唱到yoga的歌就讲要跟他拍照
==
有够38到
我们也很配合她的帮她拍照。。。哈哈哈

靓仔与靓妹

不要搞错。。。是左边的的靓仔,右边的靓妹噢~

睡‘美人’

*照片太暗——没办法,在k房里嘛
 照片太蒙——本人最近有问题,手会抖
 本人为照成以上的困扰,说声对不起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