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KimGary+Tasik Titiwangsa~

某天读书天。。。
我又出去玩了~

我们一车五人出发到time square去看戏
当然,又是chee keong驾车
哈哈哈

我们分成两帮看戏
一帮看The rite(我就是属于这帮的~)
一帮看I am no. 4

看之前我们去了time square新开的KimGary吃我们的晚餐~

他新款的order form(有点不环保咯>.<)

由于他店多数都是一set的
所以他把order form分成不同的set酱
如果每个人叫不同的set的话就会用到很多纸了。。。

我们全部都叫set的。。。
它的set包括——drink、soup、main course n dessert

每个人的main course都不一样
其他的都是差不多的。。。

罗宋汤(好喝。。。不过我觉得味道有点太重了)

超普通的green tea>.<

鸳鸯冰

由于我们等下还想买chatime来喝
所以我们全部都叫了green tea除了chee keong喝鸳鸯冰

dessert...难吃><(素华竟然还加cheese powder来吃。。。还说好吃==)

鳗鱼石锅饭(我的~)

蛮好吃的~
鸡蛋煎到很美又好吃噢~
喜欢吃到最后饭变焦后的焦味~
总体的来说。。。好吃^^

海鲜石锅饭(晓薇的)

她的是综合海鲜的。。。
其他的都跟我的一样~

荷香龙仔芝士鱼排焗饭(素华的)

荷香龙仔芝士猪排焗饭(一个朋友的)


咖喱猪扒石锅饭(chee keong的)

吃饱后,我就很贪喝的要去买chatime来喝
为了报答朋友常常请我吃东西
所以这次我就请回他喝啦~

原本要喝晓薇推荐的台湾日出奶茶的。。。
结果竟然卖完了><
算了。。。
就选了信义梅子冰茶+加珍珠
还蛮好喝的~酸酸的感觉真爽^^
由于电影真的要开始了,所以就没拍到照咯 :(

看完戏后,
chee keong就带我们去到离我们那里很近的tasik titiwangsa~

说真的,那里风景蛮美的
如果摩天轮还在的话一定会更美

没有了摩天轮
那里就只剩空空的一个湖加一个大大的喷泉

不过。。。
在这远远地望着双峰塔的确是令人愉快的事情~



(开flash的)


开着灯的双峰塔有如自行发光的异体
把整片天空照得像白天一样~
很巧的,
它的上方正好有一朵云
这拼成了一张美丽的图画~

而另外一座呢?
我也不是很清楚,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
应该是国家艺术中心

我与双峰塔~

哎哟。。。
就不能装几盏灯在哪里咩
怕死你们偷情会被人看到啊???
害到我都拍不到照片><
拍的照全部都暗暗地。。。呜呜呜~

到十二点
连KLCC也关灯了,
整个地方显得更没有看头了
幸好我们还早一点去,不然都不懂去那里要看什么了(我们十一点半酱去)


大喷泉

那里还有一间店有卖水烟
一经过那里就嗅到香香的水果味
真的好想试一下抽水烟的感觉
可是看报纸说水烟还比香烟高卡可因勒
害到我都不敢试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