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按摩按摩~

前天原本就像平时窝在家里时一样
无所事事到下午吃午餐、睡午觉、吃晚餐、等睡觉

但当爸爸说有人上门来urut时
蛮开心的。。。
因为我的身体真的很累了
尤其是肩旁,每天都酸死了

然后那个人8点酱就到了
她先帮我按摩

她是一个马来安娣
55岁,但看上去最多也只有40多酱
难到这就是urut的效果?

当然,全身按摩要脱光光
只剩一件底裤
但由于是安娣,所以没什么尴尬的~

按了之后,那安娣说我很多风
特别是肩旁(当然我那里最酸)
她帮我按肩旁的时候真的很痛
不过想到为了肩旁好
我忍!!!

终于按完了,
整个肩旁超痛的。。。
到现在还痛着
她说
这种痛会维持1、2天酱
呜呜呜。。。

好啦~这就是我第2次按摩的经验啦^^
还蛮期待下一次的~

********************************************************************************

我的爱心午餐


由于回到家了
当然要吃一点妈妈煮的菜啦~

炒yen菜

刚来完~所以喝八珍汤咯~

咸蛋粥+紫菜~

我的午餐大合照~

吃到好像有点丰盛噢。。。
但妈妈煮的不能不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