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KLCC拍拍拍~

我们又出去玩咯~
星期三 = 看戏便宜的日子
我们当然不会错过啦~

一上完早上的一堂课
我们就出发啦~
(我们很自然地ignore掉下一堂lecture。。。有够厉害> <)

我们是搭LRT去的
从wangsa maju的LRT站(靠近我们setapak家那里)可以直达KLCC

站牌

月台外的风景~

从月台上看我们的目地的

一共有7站,不远
再加上LRT很准时又多班
所以我们用了15分钟就到了~

由于时间还早,我们就先吃了McD的早餐(爱死了^^)
再去拿票直接看戏啦——Unknown
不看还好一看就不得了~
它的剧情我真的意想不到勒。。。
由于怕现在讲出来,会被还没看又想看的人骂
所以就不说啦~

看完后,又是时间吃午餐啦~
绕了一圈,我们发现到madam kwan's旁边竟然有一间叫miss kwan's的
不知是凑巧还是特地的
好笑的是小小的一间miss kwan's卖的食物跟madam kwan's一样还贵过她

madam kwan's & miss kwan's(如看不到miss kwan's请自行放大)


最终绕了两圈,我们终于还是选了这间很多人排队
又比较‘便宜’的——小槟城美食馆


我们去的时候
真的很多人排队
连waiter都还帮排队的人order先
没有很久就到我们了~

fruit rojak~

老实说。。。
普普通通罢了

家乡炒饭~

这个是看到menu的照片被吸引才叫的
幸好有如图画
还不错好吃的,虾超大只的~
喜欢他的饭,炒得蛮香的^^

炒果条~

这是我们被隔壁桌的炒果条的香味而吸引而换order的
结果。。。
我们大失所望
虽然它没有难吃但它就像素华所说的像她妈妈炒的一样
没有锅气。。。
而且在这个碟上,它显得很小份

加分的大虾。。。
这餐算普通的一餐就用了RM33
有点不歹

吃完后,我们就走到KLCC外走走啦~
当天的天气真的很好很好~
有我的云
加上阳光普照
真的是拍照的好时期^^

太阳与KLCC的合照~

钢铁森林

整座KLCC~

我与KLCC~


大片草原~(野餐好去处^^)


好喜欢这张照片的~
阳光从树枝的逢中穿过
拍出阳光的角
连双峰塔也变成配角了~

好久没有坐秋千了啦~

说起就好笑
原本我坐着的
结果很paiseh的被那里的guard吹哔哔赶下来
> < 超paiseh的啦!!!


其他美美的照片^^
拍完、玩完后
我们就回家啦~
一样,我们用LRT回
只是这次是跟早上反方向的~


我的倒影~(我长出鹿角来啦~)

无聊的时候拍的
一拍完这张
火车就刚刚·到站啦~
超快的~

好多云啊!!!(看到云就发狂了^^)

到站后,我们选择了走路回
其实我们的家离LRT站还算蛮靠近的
走差不多10分钟就到了

由于是下午所以就没什么危险
走路回环保+减肥嘛~

回的路上~

就酱我们的KLCC半日游就完美的落幕啦~

*ps:这都是我决心减肥前的事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