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自制面包(懒惰法)

好久好久没有写关于DIY烘培的东西了
没办法啦~自从上了college后就变的超懒的了。。。

上个星期日心血来潮地要做面包
我家的面包机买了很久才用过那么一次
那一次还要是失败的(酵母过期了)

为了不被妈妈说又浪费钱
买了又不用,所以我就挑一个容易的食谱做啦

其实用面包机做面包真的很简单又方便~
说以才说是懒惰法嘛。。。哈哈哈

只要把需要的材料称好
然后再把材料依序放进面包机里
再然后选着你要的menu
再再然后你就只需翘着脚等面包吃咯~
*不过你要翘足3个小时多噢。。。哈哈哈

万事俱备。。。就按开始键啦~
就在搅拌了差不多有半个小时的时候,我才发现那个搅拌的松了!!!
我就不知怎样办好,怕它搅得不够就一直按来按去
我就按了一个qiuck mix的,心想等下自己再用oven烘

结果。。。
它不会发> <
我就把心一横用回第一个menu从新做过
当时真的不大抱着希望它会成功

皇天不负有心人~
这次没有失败。。。
而且还不错噢~
正面

斜面

milo bread~

里面~(有放葡萄干噢^^)

拿了几片给自己去宿舍吃

等它冷了之后,就迫不及待切开来啦~
拿了给自己之后,其余的就留给妈妈吃啦^^

吃起来还不错的~
特别吃到葡萄干的时候。。。
真高兴我成功做成了。。。
也让我下一次有信心再做~

这个食谱是从我一个经常浏览的blogger那里拿来的~
不懂为什么很喜欢看她的blog。。。
想看的话可以按这里,阿米~

好啦~
the end
谢谢收看。。。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